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联众世界网站大变脸(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6 15:03 新浪游戏

  更强大的服务功能、更人性化的网络理念,盛春时节,经过联众公司工作人员潜心设计制作的新版联众网站身着春装闪亮登场!

  


新版联众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继2004年12月首页调整之后,联众通过问卷调查、与用户面对面意见交流等形式广泛了解广大用户使用习惯,在听取多方建议后对网站做出了本次大规模的改动。首页、客服中心、新手上路、下载、游戏、个性等频道全部改版。明快的色彩、简洁的布置、新功能的增加——开启全新的联众世界网站。

  改版后的联众网站更加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更注重个性概念,更突出了联众游戏的特色。此外,用户经常使用到的资讯、新手、下载频道在各个页面的最顶端均设立了快速通道,随时查找内容,一切尽在掌握。作为首批改版的频道样本,本次调整后的联众网站及二级频道风格已经达到了协调统一,在未来的日子,联众世界将针对本次未作改版的频道页作出相应修改,完善网站内容。

  (更多功能请见www.ourgame.com/news/db/96/95533.html)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众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