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团队PK之5种阵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6 11:51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既然是江湖,就要有朋友,既然是武林,就会有兄弟,在《江湖OL》中,朋友的力量也很重要,当你和你的兄弟们并肩浴血,生死早已不放在心间。

  《江湖OL》中最厉害的武功,并不是那些绝世秘籍,而是早已失传的多种阵法,这是一种能够由五人发动,同攻同守,威力非凡的武阵,它们各自的创造者因对武学的理解不同,各种阵法偏重的方向也不同,有的偏重集体攻击力,有的偏重防御力,每种阵法都能让身在其中的个人威力备增,虽然由五个人发动,实际的威力却远远超过了五个人的能力,让你有机会和你的兄弟一起,共同发动阵法,同进同退,同生同死!

  

新浪游戏_《江湖OL》团队PK之5种阵法
新浪游戏_《江湖OL》团队PK之5种阵法
《江湖OL》图1
《江湖OL》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江湖OL》团队PK之5种阵法
新浪游戏_《江湖OL》团队PK之5种阵法
《江湖OL》图3
《江湖OL》图4

  《江湖OL》又一大特色提前曝光,各种终极阵法等待你去发掘,让你分则独挡一面,合则力敌千均,充分体验从未感受过的组队乐趣!

  《江湖OL》即将来临, 4月28日19:00整,在武林之巅等你!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