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骄II》1.00版本26日更新内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6 11:38 新浪游戏

   史诗巨篇《天骄II》自3月8日公测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目前游戏已经开放78组服务器(从2003年底至今,开放服务器最多的一款网络游戏),成为目前市面上最炙手可热的网游。

  为了回报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目标将于4月26日进行新版本更新,此次更新内容异常丰富,版本型号暂定为1.00版。

  此次《天骄II》1.00版本新增内容如下:

  角色

  此次新版本中,《天骄II》将增加两个角色,分别是女侠客和男巫师。

  

新浪游戏_《天骄II》1.00版本26日更新内容
新浪游戏_《天骄II》1.00版本26日更新内容
《天骄II》男巫师
《天骄II》女侠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大家知道,《天骄II》中的所有职业都是分男女的,作为玩家大家都肯定有自己所喜欢的职业,而因为前期开放角色较少,很多玩家都“被迫扮人妖”,新角色的开放可以使大家减少类似的烦恼了。

  国家

  在《天骄II》1.00版本中,将会新增加两个国家,分别是韩国和魏国(高级场景)。

  在《天骄II》中,韩国、魏国都是高级场景,韩国属于西部地区、魏国隶属于南部地区,喜欢冲级的玩家们又有地方练功啦!在1.00版本中,将暂时不开放两个国家的入籍。

  

新浪游戏_《天骄II》1.00版本26日更新内容
新浪游戏_《天骄II》1.00版本26日更新内容
魏国都城新郑
韩国都城大梁

  完善高级PK和坐骑治疗功能

  新版本中,《天骄II》将会对PK功能进行调整和更新,很多喜欢PK的玩家可以去亲自感受一下了!不过这里还是友情提醒大家,中国是礼仪之帮,重在切磋,以武会友嘛!要是乱PK欺负善良百姓那可是会坐牢的哦!

  在前期的版本中,玩家达到20级后可以购买自己的坐骑,但是令很多人伤心的是,自己的马儿是有疲劳度的,怎么能亲眼看着心爱的马儿死掉呢?新版本中,只要到马贩处就可以花钱治好爱马啦。

  其他完善功能

  1、完善了组队经验自动分配功能:增加了远距离组队少量经验分配功能,也就是传说中的挂机功能哦,适合偷懒一族,不过比自己杀怪获得的经验要少的多;

  2、减少合成花费:合成是大家花钱最多的,将做相应调整;

  3、完善私聊功能:增加私聊输入界面,这下大家再也不用为了密人在游戏里跋山涉水了;

  4、完善场景怪物分布:补全某些场景内缺少的怪物,同时也让怪物的分布更加合理化。

  新版本更多内容请留意《天骄II》官方公告。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