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凌晨悄然公测 数十万玩家度过不眠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6 10:22 新浪游戏

 

                      上海电信服务器凌晨3点已经基本饱和

    新浪游戏讯:由第九城市代理的美国暴雪公司历时数年打造的杰出3D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终于在今天凌晨2点40分全面公开测试。

  从新浪游戏数天前报道的《魔兽世界》将于26日提前公测的消息发出后,具体公测时间就成了广大玩家关注的话题,各种聊天工具里,论坛里一时间传言四起,有说26日零点的,有说3点的,甚至还有说26日下午的。而九城一直没有给出确定的时间。

  4月26日凌晨2点40分左右《魔兽世界》96组服务器同时开启,数十万计的玩家涌进了一个期待已久的网络游戏世界。

                     北京网通服务器凌晨3点的状况

  关于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是一款3D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她除了画面出色外,最重要的是她改变了大多数网络游戏以练功为主的模式,丰富多彩的任务给玩家不断地带来新的挑战。


编辑:discover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全面公开测试完全指南 (2005-04-25 17:51)
《魔兽世界》三区加速准备中 四区计划架设 (2005-04-25 15:03)
《魔兽世界》稳居北美网游销售冠军 (2005-04-25 09:12)
魔兽世界限量公测之末日审判图文报道 (2005-04-23 14:38)
专访暴雪副总裁Paul Sams:我们终于不再跳票了 (2005-04-22 21:46)
太多感动 浅谈《魔兽世界》创新机制 (2005-04-22 09:40)
九城宣布魔兽世界将开放第三大区:电信-四川 (2005-04-21 16:07)
魔兽世界全面公测设定等级封顶 暂定45级 (2005-04-21 15:58)
魔兽世界美服更新1.4版 增加PVP荣誉系统 (2005-04-21 13:26)
《魔兽世界》全面公测提前至26日开始 (2005-04-21 15: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