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G》组队练级初级指南(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6 09:47 新浪游戏

  现实中如何跟其他人交流?如何和其他人合作?一款好的游戏也能带给你一些体会。

  《RG》是一款非常注重团队协助的网络游戏,伙伴是《RG》游戏生活的最重要的部分。从简单的组队打怪,到国战工会战系统,依靠一个强大的游戏团队将使你的虚拟之旅轻松而又快乐。大家的一举一动都影响到团队的发展,每个人的一份努力汇集起来,将使团队飞快的强大起来,只有在这样的团队里,才有可能成为游戏中的王者。

  组队练级是这一切的基础,将培养团队成员的默契度,团队核心的统率力,演练阵型,及演练出快速反应的能力。

  

新浪游戏_《RG》组队练级初级指南(图)
新浪游戏_《RG》组队练级初级指南(图)
新浪游戏_《RG》组队练级初级指南(图)
《RG》截图1
《RG》截图2
《RG》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RG》组队练级初级指南

  1.一切行动听指挥。(不听?“谁招来个不听话的小弟?”)

  2.牢记自己所扮演的角色。(魔法师请不要尝试和怪物亲密接触)

  3.随地形和怪物的具体情况决定阵型。(具备针对性的阵型将使团队的战斗力发挥最大)

  4.打字聊天时死亡几率是其它情况下死亡的2倍(有条件用语聊吧)

  以上只是一些基本的指导意见,由于每个角色职业之间不同的技能,以及变身后获得的能力是非常丰富的,加以配合,将获得十分大的能量,一只配合默契的队伍,可以打败比自己等级高许多的怪物,可以打败配合不佳的其他工会团队,称霸《RG》,请先学会组队练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G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