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对战格斗网游《拳豪》即将运营(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6 09:27 人民网

  人民网4月25日讯 NHN于25日和Radiogames就网络对战格斗游戏《拳豪》的运营签订了合作协议。

  《拳豪》包含了从古代的太极拳到现代的各种格斗技等多种武功,全部武功都经过考证后在游戏中得以再现。

  


《拳豪》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拳豪》截图2

  制作方表示,这款游戏在街机游戏的格斗感中融合了育成、Avarta系统等网络游戏的特性,集战略性和格斗感于一身。

  NHN预定于6月末通过《拳豪》的非公开网站进行非公开试运营,7月末进行公开试运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瞻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L》使用外挂玩家遭流放 (2005-04-25 17:41)
新浪igame热门游戏宝石公园画面评测 (2005-04-25 14:46)
网游新作《RG》游戏系统最新截图(图) (2005-04-25 11:12)
《洛奇》地下城BOSS介绍之一(图) (2005-04-25 10:04)
韩国三款网游新作4月末正式运营(图) (2005-04-25 09:31)
《公会战争》预计28日上市欧美(图) (2005-04-25 09:20)
经典街机游戏《合金弹头》的网络版开发中 (2005-04-24 15:59)
信长之野望OL大陆官方论坛正式开通 (2005-04-23 12: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