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的PK法宝--点穴功(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6 09:01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天下武功千奇百怪,有一样更是神乎其技,那就是武侠小说和电影中常常提到的点穴!

  在中国医学中,人周身布满穴道,各个穴道对身体的功效不同,有的活血,有的致命,武学中便依此创造了攻击对方穴道来制敌的武功,这就是常说的点穴,以内力打入对方穴道,使对方气血停止循环,让敌人动弹不得!

  

新浪游戏_《江湖OL》的PK法宝--点穴功(图)
江湖OL点穴功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江湖OL》的PK法宝--点穴功(图)
江湖OL点穴功图2

  

新浪游戏_《江湖OL》的PK法宝--点穴功(图)
江湖OL点穴功图3

  《江湖OL》为了真实再现武侠世界,在游戏中也增加了点穴系统,在双方对战时,双指并拢,轻轻一指,便可让敌人立在当场无法行动。在比PK过程中合理的运用点穴技能,将成为胜负的关键。当然,对付武功比你高太多的玩家,可不要做这样的尝试,因为实力相差太远,你那点功力对对方丝毫没有影响,反倒会让对方趁虚而入,因此,点穴虽强,也要慎用哦!

  《江湖OL》这几日已经进入内测倒计时,众多新鲜元素和特色等待你们亲自去一一体验,记住,4月28日晚19:00,我们相约《江湖OL》,不见不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组合连招可一击必杀(图) (2005-04-25 16:38)
《江湖OL》NPC之美女怪图赏(图) (2005-04-25 15:13)
《江湖OL》官方网站4月22日全新“换脸” (2005-04-23 10:49)
小侠闯《江湖OL》10大个锦囊 (2005-04-23 10:43)
初涉《江湖OL》“十”大注意 (2005-04-23 10:39)
《江湖OL》内测服务器准备就绪 (2005-04-22 15:43)
《江湖OL》魔派失传利器——偃月刀 (2005-04-22 13:28)
《江湖OL》4月28日19点压力测试(图) (2005-04-22 11: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