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情一点就燃 《武林外史》中韩对抗赛报名火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5:18 新浪游戏

  自从《武林外史》中韩对抗赛22日16点正式接受报名以来,收到了数以万记的玩家报名!大家还在特别留言版上留下激动人心的祝福话语,时刻感动着我们的参赛选手和大赛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喜爱着武林的玩家朋友们。

  在我们的大赛专区留言中,到处充满着对选手的祝福和对比赛的希望。从武林大家庭成员的热切言语中,我们充满了战胜比赛的信心;从《武林外史》的茁壮成长历程中,我们
看到了更美好的明天!

  留言版内的每条留言,都是朋友们真实的心声;每一句真心的祝福,都是武林外史所有玩家共同向前的动力!

  下面,与大家一同分享精彩的留言,留言千千万,在这里只能挂一漏万,还请大家见谅:)

  一区 卧虎藏龙 八神月

  同志们!要为湖南人争光啊,长沙哈子们加油哈!

  一区 卧虎藏龙 暗夜x大门

  武侠当然是我们中国的强,称霸武林当然是我们的中国侠客!加油,得大奖,开小车,回来带我兜兜风~~~~~嘀嘀~开车!方向--雏龙关!

  一区 卧虎藏龙 梦梦武士

  真是期待啊,可惜偶8是湖南滴啊,但是偶想打飞机去湖南参加,有人和我拼飞机的吗?

  现在中韩对抗赛报名已经正式开始了!您想和其他地区的武林大侠客共坐一堂一起较量吗?您想飞往韩国向韩国的武林高手们一展您的身手吗?那就到登陆中韩对抗赛报名页面报名吧!

  查看首届《武林外史》“中韩对抗赛”详情>>>

  do.poptang.com/homepage/news/detail.asp?id=2188

  中韩对抗赛报名页面

  do.poptang.com/homepage/subject/CNvsKOR/signup.asp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