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目标《天骄II》彩信频道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5:14 新浪游戏

  随着《天骄II》公测新版本开放内容陆续浮出水面,围绕游戏进展又传来好消息。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天骄II》的支持,并配合新版本内容的开始,目标特别推出《天骄II》彩信频道,上百种玩家喜爱的《天骄II》图片及《天骄II》代言人、玩家之星写真靓图等都囊括在内。

  《天骄II》彩信给玩家全新的视觉冲击。《天骄II》彩信涵盖《天骄II》游戏人物,经典四季游戏场景、第一美女主持沈星为游戏代言所拍摄的各职业照片以及玩家之星向琬的个人写真。

  玩最好的《天骄II》,感受中国最活跃的春秋产国时期历史文化。下载《天骄II》彩信,让《天骄II》代言人沈星随时随地陪伴在您身边。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4月22日开始

  下载方式:选择您喜爱的图片,发送图片下面的代码到8558。

  服务与资费

  资费标准:点播3元/条

  单条点播不过瘾?赶快来超值包月:发送QN到8558,每月只需10元,20款彩图随心DOWN!让你全彩生活过足瘾!

  退订 : 发送cx0000到8558

  客服电话 : 021-52400720

  特别说明:

  1、客服电话 8610-82306868。

  2、目标在线保留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3、彩信服务只仅适应于使用彩信手机且开通GPRS服务的全球通或动感地带用户。接受不到不收取费用!

  活动地址: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