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NPC之美女怪图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5:13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江湖OL是一个讲恩怨的地方,而三个大势力所处的地区也如他们的性格一样泾渭分明。

  

新浪游戏_《江湖OL》NPC之美女怪图赏(图)
新浪游戏_《江湖OL》NPC之美女怪图赏(图)
《江湖OL》美女怪1
《江湖OL》美女怪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霸道之城----邪派总舵

  邪派性格孤傲,狂放不羁。做事情我行我素,他们总舵所设的地点也符合他们这个性情——北雪山上,霸道之城。茫茫大雪山,孤傲无情,非等闲之辈可行,而邪派把总舵建在这里,也证明了他们的能力和不想和世俗牵染一起的那种性格。

  焕魔之城----魔派总坛

  魔门做事独断霸道,不由道理,历来是尊崇强者为尊,以火为本派标志。而他们的总堂所在地便是——天南荒漠,焕魔之城。此城处于荒漠处的山谷之中,终年炎热,而魔门却是以此为傲。此地荒凉诡异,寸草不生,整个地区气氛凝重,恰如地狱般的景色触目惊心。不愧是魔门总堂所在之地。

  群雄城----正派之土地

  正道行事光明磊落,作风刚猛,性格开朗,对生活无比的热爱,他们的门派总枢纽就是在阳光明媚,青草如茵的群雄城。此城规模极大,建筑壮丽,所在之处又是风景极好,正道选址,果然与众不同。

  

新浪游戏_《江湖OL》NPC之美女怪图赏(图)
新浪游戏_《江湖OL》NPC之美女怪图赏(图)
《江湖OL》美女怪3
《江湖OL》美女怪4

  在各自的门派范围内的景色和他们的主旨都是相符的,而且,连怪物也是各有特色哦,比如美女形象的NPC敌人,俗称“美女怪”,在邪派的MM怪都有接近邪派的雪山之颠的那些风格,冷艳动人,当然,她的冰针也是十分冻人的;在魔门那里的MM怪就妩媚多了;正道那里的MM怪,就要闺秀得多。不过,别光顾着看MM,她们的攻击力可不容小视哦,没有一定的实力,还是远观得好!

  其他怪物在不同的门派区域内有都有他们自己个派的特色,就不赘述啦,大家进入江湖世界后很快就能体会得到,让我们相约4月28日晚上19:00整,不见不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官方网站4月22日全新“换脸” (2005-04-23 10:49)
小侠闯《江湖OL》10大个锦囊 (2005-04-23 10:43)
初涉《江湖OL》“十”大注意 (2005-04-23 10:39)
《江湖OL》内测服务器准备就绪 (2005-04-22 15:43)
《江湖OL》魔派失传利器——偃月刀 (2005-04-22 13:28)
《江湖OL》4月28日19点压力测试(图) (2005-04-22 11:11)
《江湖OL》男人的荣誉武器 屠龙宝刀 (2005-04-21 14:40)
《江湖OL》50名幸运玩家将参加戴佩妮演唱会 (2005-04-21 10: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