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三区加速准备中 四区计划架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5:03 新浪游戏

  为了保证每组服务器的流畅,为了遵守暴雪娱乐对服务器品质的严格要求,追求精品游戏环境,我们于4月24日暂时关闭了第一大区的激活功能,这可能会对部分玩家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请多多谅解。相信大家都明白,就连地精工程师也无法很好地解决70%的玩家涌入30%的服务器而发生拥挤现象,因为那一定是会带来大量玩家在服务器外排队等待的现象,一定会带来在进入游戏后发现有网络延迟的现象。

  我们会在4月26日《魔兽世界》全面公开测试启动后不久重新开放第一大区的激活功能,同时我们也已经加速了开放第三大区的时间计划,三区预计会在一区、二区开放后不久正式开通。我们希望更多的玩家可以考虑进入第三大区,因为第三大区同样是使用电信网络,连接速度和一区比较接近。我们之所以临时关闭第一大区的激活功能也正是希望可以实现解决服务器会发生拥挤的情况,保证广大用户更稳定的游戏环境。

  另外,我们已经开始积极计划第四大区的服务器的架设,在暴雪娱乐和我们的技术人员积极准备下,第四大区将早日开放,供广大中国玩家选择。

  明天,4月26日,气势恢弘的《魔兽世界》就要全面公开测试了,您准备好了吗?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5年4月25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