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DDR网络版《劲舞团》5月12日公开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3:58 新浪游戏

  久游网宣布其大型音乐休闲网络游戏第2弹《劲舞团》即将于5月12日(周四)正式开始公开测试。

  


劲舞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劲舞团》是久游网继3月4日推出其大型音乐休闲系列网络游戏之首作《劲乐团》并在短期内取得突破20万人同时在线的优秀成绩之后所推出的第二款音乐网游作品。《劲舞团》系以模拟舞蹈对战为主题,由韩国T3 Entertainment公司研发的全3D大型音乐休闲网络游戏,其游戏风格类似索尼PlayStation等游戏机平台上的著名虚拟舞蹈游戏《舞王》并配有获得极高评价的全3D的Avatar系统。

  目前已在韩国和日本开始公测并受到当地玩家的热烈追捧,在线人数节节上升。《劲舞团》中文版自3月中旬在国内开始封闭测试以来获得广大国内玩家的瞩目,出现了内测账号“一号难求”的火爆景象;其内测成绩已经超过了当时《劲乐团》的纪录,内测客户端在国内主要下载网站中连续2周进入游戏类下载量排名前10名。《劲舞团》将携包括20首中文舞曲在内的共60首新曲于5月12日开始免费公开测试,久游网已准备了华东,华北,华南,西南四大区首批共50组公测服务器,可容纳12万人同时在线,所有服务器将在五一休假前全部准备完毕,迎接公测到来。

  同时,久游网也准备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及丰富的活动奖品用以馈赠广大玩家,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劲舞团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 专区
新浪游戏 劲舞团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劲舞时尚 新鲜功能无限 (2005-04-22 16:34)
劲舞团内测火爆 增发帐号全部放出 (2005-04-20 17:41)
时尚无限 劲舞帐号抢夺风暴再起 (2005-04-18 15:28)
引爆热舞时尚 手机抢注劲舞团 (2005-04-18 12:49)
《劲舞团》帐号增发 久游真情馈赠 (2005-04-15 17:27)
《劲舞团》旋风又起 新功能上市 (2005-04-13 15:02)
劲舞团人气火爆 风云榜排名飙升 (2005-04-12 09:14)
《劲舞团》将计划开发跳舞毯 (2005-04-08 17: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