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足球经理在线》省队功能正式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3:01 新浪游戏

  为更好地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稳定、优质的游戏环境;进一步提高、完善客户服务系统;最大保证玩家的利益,《足球经理在线》决定于2005年5月1日正式开始商业化运营。

  为了配合游戏正式商业化运营,新大陆网科将对《足球经理在线》做进一步完善,游戏中的省队功能已经推出。

  被选省队教练的玩家可挑选本省优秀球员组成球队,与其他省队进行对抗。

  省队功能介绍:

  1.点击球吧中的省队项,进入省队页面;

  2.在此框内输入所要推举经理的用户名(玩家可以推举自己);

  3.如果你被推选,进入后可以选择接受;

  4.如果你被推选,进入后也可以选择拒绝;

  5.当你成功当选后,菜单栏下会出现“省队管理员”一项,点击进入;

  6.球队管理菜单栏;

  7.输入你想任命助理教练的用户名;

  8.点击查看挑选队员;

  9.直接输入球员名字,方便查询;

  10.添加球员成为省队队员(上限30名)。

  现在你可以率领这支球队征战省队比赛或接受其它球队的挑战。每位教练任期三周,在此时间里可以挑选本省球员组成省队,并可任命一位助理教练。

  第一期评选时间:4月22日21点——5月8日0点

  你不想率领本省精英,挑战全国豪强么?你想来场北京上海对抗赛了结宿怨么,你想进行省港杯赛促进友谊么,省队功能马上就能满足你!

  更多资讯将逐步揭晓,敬请关注《足球经理在线》精彩四月!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足球经理在线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