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新开韩魏两国场景截图欣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0:59 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春秋战国时代是我国文化空前繁荣的一代。其艺术发展、文化成就及各种思想都非常的丰富和活跃。在动荡不安的社会环境下,春秋五霸、战国七雄等著名人物和国家上演了一系列华丽的争夺战。继开放齐、楚、秦、赵四国后,《天骄II》在新版本中又将开放韩、魏两国。七国之中六国聚齐,一场惊天地动的游戏战役即将拉开序幕。

  在之前的介绍中,大家应该对新开放的两个国家略有了解。著名的法家代表人韩非子,就是韩国的贵族出身。由于韩、魏两个国家分别处于南、西两个方位,因此两国的场景必然不会相同,现在就让我们在这两个国家正式对外开放前,欣赏一下他们的部分场景。

  

新浪游戏_《天骄II》新开韩魏两国场景截图欣赏(图)
新浪游戏_《天骄II》新开韩魏两国场景截图欣赏(图)
《天骄II》新开场景1
《天骄II》新开场景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骄II》新开韩魏两国场景截图欣赏(图)
新浪游戏_《天骄II》新开韩魏两国场景截图欣赏(图)
《天骄II》新开场景3
《天骄II》新开场景4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目标《天骄II》彩信频道开通 (2005-04-25 15:14)
《天骄II》新开角色男巫师曝光(图) (2005-04-22 15:37)
《天骄II》1.00版韩魏两国地图曝光 (2005-04-22 10:34)
提升渠道价值 目标《天骄II》推出金牌代理计划 (2005-04-21 17:13)
《天骄II》新国家-魏国场景前瞻 (2005-04-21 10:31)
《天骄II》火爆公测 连邦加力推广 (2005-04-20 14:53)
《天骄II》28日开放预充值 充值不扣点惊喜送大礼 (2005-04-20 14:24)
《天骄II》新版本聊天系统升级 完善密聊功能 (2005-04-20 12: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