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奇》地下城BOSS介绍之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0:04 新浪游戏

  说明:《洛奇》学校是根据《Mabinogi》(洛奇)韩国官方网站“Fantasy LIFE”栏目的精华内容翻译而成,同时采用了韩国官方专业展示用的精美截图,图文并貌的详细解说了《洛奇》中每个特色或是心得,内容绝不重复。

  《洛奇》中存在着一些神秘的地下城,而且在最深处都隐藏着强大的怪物,我们称它们为BOSS。有能力的玩家如果能够到达BOSS房间并打败它们的话,就有资格打开房间后面的宝箱。越高级的地下城,BOSS越厉害,同时宝箱里的宝物也就越值钱。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各个地下城的BOSS情况吧。

  伊比地下城:

  伊比地下城位于迪尔科内尔的北方,全城只有一层,房间很少而且地图全开(其他地下城的地图只能看到曾经去过的地方),是所有地下城中难度最低的初级地下城。怪物以老鼠和蜘蛛等低级怪物为主,BOSS是巨蜘蛛,也是最简单的BOSS,因为它只会攻击和防御两种攻击行为,玩家只要在体力足够的情况下采用一攻一防的战术即可轻松搞定。

  


巨蜘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赛尔地下城:

  赛尔地下城位于迪尔科内尔的东方,全城共分三层,相对来说是比较困难的中级地下城了。怪物以哥布林为主,BOSS是石巨人,除了会攻击和防御外,重击、反击甚至风车它都会使用。不过打倒石巨人后可以获得相应的头衔,这也是吸引众多玩家前来的原因之一吧。可惜的是没有特别好的对付办法,人多加上运气才能打败它。

  


石巨人

  玛斯地下城:

  玛斯地下城位于敦巴伦的东方,全城虽然只有一层,不过房间很多地图很大,幸运的是玛斯地下城的难度却是一般。怪物是骷髅类的不死系怪物为主,BOSS是三只地狱犬,除了会石巨人的技能外,还会使用火魔法。建议的打法是把它们一只只的引出房间,大家再轮流用重击即可搞定。

  


地狱犬

  未完续待……

  聆听在线生活之音,体验精彩梦想之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实演NPC的经历 《洛奇》秘密剧情大公开 (2005-04-23 10:34)
《洛奇》的音乐世界之五 竞技场 (2005-04-23 10:27)
《洛奇》玩家角色身高随年龄增长(图) (2005-04-22 09:24)
《洛奇》韩服玩家留影纪念 角色无一相同(图) (2005-04-21 09:26)
探索《洛奇》中流浪商人的藏身之地 (2005-04-20 09:13)
《洛奇》推出电视节目 展开钓鱼大会 (2005-04-19 09:45)
《洛奇》春季服饰流行可爱兔子装(图) (2005-04-18 14:40)
《洛奇》学校进阶雷系魔法Thunder (2005-04-15 09: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