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Q版网游《海之乐章》4月28日内测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09:50 新浪游戏

  2005年度Q版航海巨作《海之乐章》即将正式迎来全国范围内部测试,在玩家们的鼎立支持中压力测试进入紧张收尾阶段。

  帐号申请:点击进入

  于4月7日正式进入压力测试的《海之乐章》,与全国玩家的紧密配合形成了网络游戏
市场上的新亮点。游戏以Q版航海的全新理念及清新、休闲的游戏风格,使众玩家眼前一亮。陆地与海洋双行线的创新设计激起无数玩家对航海之梦的渴望,在刚刚打入市场的同时便收到良好效果。经过压力测试,《海之乐章》将以一艘巨轮的姿态迎来下一个重要阶段——内部测试,等待所有支持及喜爱《海乐》的玩家共同参与。

  内测时间:4月28日 下午2点至5月30日上午10点

  服务器开放情况:全天24小时不间断开放

  例行维护时间:每周四上午9点开始至中午12点结束,为期三个小时。

  新版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官网下载页面(新浪游戏本地下载即将开通)

  内测版本: 0.94.0a版本

  内测账号:内测账号为CD-KEY形式,希望抢先体验《海之乐章》的玩家请向各大媒体索取内测账号;参与官网‘巧取账号活动’;向官方论坛索取。拿到CD-KEY的玩家请及时进入官方网站兑换区兑换账号。

  在此,《海之乐章》工作组向参与压力测试的所有玩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有你们的宝贵建议才能使《海之乐章》更快的与全体玩家见面。此次内测将保留压测结束时的账号档案,玩家可以继续冒险也可以重新开始。

  想了解更多《海之乐章》的详细资料及最新消息,请及时登陆官方网站。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之乐章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海之乐章 另类航海的舞台

 相关报道
《海之乐章》巧取内测账号活动21日开始 (2005-04-21 12:03)
我是新新新来的——《海之乐章》快报 (2005-04-19 11:35)
《海之乐章》压力测试捷报频传 (2005-04-15 11:03)
《海之乐章》反面第一榜上有名 (2005-04-14 11:37)
《海之乐章》的明日海贼王来信 (2005-04-13 14:58)
《海之乐章》海上死法大观 (2005-04-12 11:41)
玩家将指引《海之乐章》前进 (2005-04-11 16:43)
《海之乐章》海盗遭遇战 (2005-04-11 11: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