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韩国三款网游新作4月末正式运营(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09:31 人民网

  人民网4月24日讯 4月的最后一周,韩国将有3款网游相继开始正式运营,预示着韩国网游市场新一轮战斗的开始。

  “超级动作RPG”——《挑战

  

新浪游戏_韩国三款网游新作4月末正式运营(图)
挑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Gamehi开发的《挑战》将于27日首先公测,拉开战斗的序幕。号称”超级动作RPG“的《挑战》拥有华丽的画面和爽快的战斗感,以不逊于街机游戏的动作感作为最大的卖点推出。

  在3月进行的最后一次内测中,《挑战》获得了玩家的广泛好评,这次公测前景看好。Gamehi开发组张组长表示,“公测开放后将逐步追加新的系统功能,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使游戏达到最完美的状态”,“这次公测将是我们与玩家共同呼吸,作出最优秀游戏的一个过程”。

  “《星际争霸》的接班人”——《行会战争》

  

新浪游戏_韩国三款网游新作4月末正式运营(图)
公会战争

  2005年上半年最受期待游戏之一的《行会战争》也将在28日开始正式运营。

  继《天堂》《天堂2》之后,NCSOFT的又一款力作《行会战争》正如其名字一样(行会+战争),以各个行会之间的战斗作为游戏的核心。

  虽然《行会战争》依然具有角色培养、物品收集等RPG游戏的要素,但从在完成一个个任务的同时进行战斗这点来看,可以说这款游戏更接近于《星际争霸》或《魔兽争霸》这种对战游戏的风格。

  在20日进行的记者发布会上,NCSOFT的金经理表示出要把具有对战游戏特征的《行会战争》站成为继《星际争霸》之后又一款电子竞技项目游戏的野心。

  此外,《行会战争》的收费方式将打破网络游戏常规,采取购买使用权的方式进行销售,玩家购买后即可永久免费使用,这种“版权模式”能否取得成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实现真正的武侠”——《九龙争霸》

  


九龙争霸

  Indy21历经2年时间开发的《九龙争霸》将在4月最后一天(30日)开始公测

  《九龙争霸》以韩国著名武侠小说为基础,游戏剧情和开发都邀请了著名作家参与,一时成为话题。

  在“实现真正武侠”的旗帜下,《九龙争霸》包含了绿林、开方、秘宫、疏林等门派系统,游戏最大的特点是引入了各门派中经考证确实存在的多种武功,而且包含丰富的任务系统。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瞻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经典街机游戏《合金弹头》的网络版开发中 (2005-04-24 15:59)
信长之野望OL 大陆官方论坛正式开通 (2005-04-23 12:59)
小侠闯《江湖OL》10大个锦囊 (2005-04-23 10:43)
最新游戏机制 《EQII》传播瘟疫病毒 (2005-04-22 16:14)
无视SOE开禁 《EQ2》东方版拒绝虚拟物品交易 (2005-04-22 15:12)
《EQ2》官方6月底开放虚宝现金交易 (2005-04-22 13:22)
《洛奇》玩家角色身高随年龄增长(图) (2005-04-22 09:24)
《龙与地下城Online》游戏前瞻(图) (2005-04-22 09: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