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限量公测之末日审判图文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3 14:3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限量公测之末日审判图文报道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限量公测之末日审判图文报道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限量公测之末日审判图文报道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联盟组图
点击查看兽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4月23日,限量公开测试最后一天。当这一天的黎明来临之际,刚刚从梦乡中醒来的艾泽拉斯勇士们却发现,自己的家园已从不知何时开始突然变成了燃烧军团的战场。

  大批的恶魔从天而降。恐惧魔王带领他手下的末日守卫、地狱犬和地狱女巫,还有终级地狱火,将6大主城,和周围的城镇,都变成了血与火的海洋!

  然而,在大批的恶魔和阵营的混战之后之后,各大主城又来了一批新的不速之客。这些实力更在恶魔之上的英雄人物们,又将得到怎样的礼遇呢?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专访暴雪副总裁Paul Sams:我们终于不再跳票了 (2005-04-22 21:46)
太多感动 浅谈《魔兽世界》创新机制 (2005-04-22 09:40)
九城宣布魔兽世界将开放第三大区:电信-四川 (2005-04-21 16:07)
魔兽世界全面公测设定等级封顶 暂定45级 (2005-04-21 15:58)
《魔兽世界》全面公测提前至26日开始 (2005-04-21 15:14)
魔兽世界美服更新1.4版 增加PVP荣誉系统 (2005-04-21 13:26)
魔兽世界96组公测服务器名称正式公布 (2005-04-20 09:48)
《魔兽世界》玩家浪漫婚礼视频放出下载 (2005-04-20 09: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