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倚天Ⅱ五一黄金周 五大超快感惊情奉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3 12:47 新浪游戏

  随着愈见炎热的艳阳天,五一尚未到来,但黄金周的火热气氛仿佛已经感染了每个人激昂的心情。

  五一黄金周,《倚天Ⅱ》隆重推出五大超快感惊情奉献——黄金巨赏双倍经验;精彩活动“热血5.4”;扑克套卡的缤纷惊喜;“劳动勋章”任务挑战;还有最完美的“天烁星”新服体验!

  你想体验吗?你想知道更多吗?赶快准备好行囊,在《倚天Ⅱ》的动感世界体验这个非凡五一吧!

  ——满足!黄金巨赏

  首先,《倚天Ⅱ》特别为所有服务器奉上“双倍经验”的黄金巨赏。闲暇的长假,体验快速飚级的快感,追求“高人一等”的至高成就;弥补平日里局促的游戏欢乐时光吧!

  五一充值就有奖,“黄金巨赏之充值中奖”活动满足你的渴望,神秘的奖品敬请垂涎吧!充值中奖活动绝不会辜负你的期望,带给你超值的满足!

  ——激情!精彩活动

  系列线上活动尽显精彩,耗尽你的激情,满足你的梦想!“决战光明顶”活动日渐激化,趋于白热化的强强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四极神使之朱雀篇”将揭开《倚天Ⅱ》全新的活动主线,带给你无限契机!作为五月大型主线活动,朱雀神使降世,她将引领英雄们一步一步进入更强的挑战之战!五月,朱雀托梦于各地勇者,以“朱雀信物”欲将所有的龙神斗士凝聚在一起!谁人能持“朱雀信物”获得天命神器?

  “勤者无惧”“热血5.4”等专为五一准备的特别活动,奇趣惊喜,将带领你重顾劳动节、青年节的感动!五一专题活动将在近期隆重预告,欢迎广大玩家关注更多活动详细信息!

  此外,誓杀倭寇、找X黄金版、母亲节活动将一一展开缤纷色彩!“铁骑雄帮之我的戎马生涯”大型征文活动即将结束,近期将开始投票,众多的优秀故事等待你评定,快来为他们打分吧!

  ——惊喜!缤纷礼包

  为了迎接五一黄金周,回馈更多忠实用户,中广网《倚天Ⅱ》隆重推出了限量典藏版倚天Ⅱ扑克套卡,目前已经上市的有“A系列”英雄套卡、“2系列”Q版套卡,丰厚的虚拟奖励、华美的卡片制作,你预订了吗?

  想锻造至尊极品么?想获得“万众瞩目”的快感么?作为与限量扑克系列套卡不同的超值五一卡,五月“极品锻造卡”即将上市。

  ——刺激!任务挑战

  “劳动勋章”任务于五一黄金周面世,趣味任务考验你的劳动能力哦!推广员的任务将重礼回馈一贯支持《倚天Ⅱ》的热情推广员们,敬请关注近期活动预告。

  ——完美!体验新服

  4月28日晚20:00,第二大区湖南新服“天烁星”跃世而出,500兆带宽、高容极品配置再创《倚天Ⅱ》动感冒险大陆新里程碑!全新的动感冒险世界,等待你的征服!

  欢迎广大玩家提早注册第二大区,避免开服时刻注册拥堵,及时体验新服双倍经验多倍掉宝的快感,体验新人争首、怪物攻城、流星雨降世等一系列活动为你的新英雄之旅增添万分乐趣!

  满足你的激情!奉献巨赏惊喜!完美的动感刺激!

  黄金巨赏、精彩活动、缤纷礼包、任务挑战、体验新服;《倚天Ⅱ》五一黄金周五大超快感回馈即将铺天盖地而来,欢迎所有《倚天Ⅱ》玩家参与五一激情体验!更多详尽报道将于近期发布,欢迎关注!

  用事实说话,网游第一的骑乘系统,酣畅淋漓的动感战斗,惊心动魄的帮派战争,耀世无双的极品打造,随心所欲的技能修炼……动感网游倚天Ⅱ——满足你虚拟世界梦想的一切!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Ⅱ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倚天Ⅱ》决战激化 八强进四淘汰赛启动 (2005-04-16 13:41)
《倚天Ⅱ》征文活动 戎马生涯笔扫千军 (2005-04-09 10:19)
倚天Ⅱ提醒玩家提高警惕 谨防外挂陷阱 (2004-11-30 18:38)
倚天Ⅱ服务器增开省间出口 天剑星愈加璀璨 (2004-11-24 14:20)
《倚天Ⅱ》公测将启 精彩内容全面公布 (2004-11-17 15:19)
倚天Ⅱ动感中国新闻发布会即日引爆 (2004-11-15 16:34)
《倚天Ⅱ》最新修改 职业更趋平衡 (2004-11-15 16:24)
《倚天Ⅱ》最新修改全心全意方便玩家 (2004-11-12 13: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