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征服美利坚:分裂的国土》游戏发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3 11:3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CDV公司,作为开发商GSC游戏世界与策略游戏革命(GSC Gameworld and Revolution of Strategy)的合作伙伴,于4月22日宣布他们将发行《征服美利坚:分裂的国土》这款以近代美国历史为背景的即时策略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可以扮演美国内战的将军、德克萨斯州的军队指挥官或是海盗船长。

  《征服美利坚:分裂的国土》将在2005年夏天放出。建立在《征服美利坚》系列的
成功基础之上的《分裂的国土》包括了9个激动人心的历史场景,基于19世纪的动荡美国而制作的超过50张地图。游戏中将出现多达100种全新单位、20种建筑形式、多种独特的游戏方式以及与那个时期相称的战斗模式的改进。战役的跨度包括了美国内战、德克萨斯独立战争与新奥尔良战役。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美利坚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唯晶《圣女之歌XP》各地低价上市 (2005-04-22 11:37)
《圣域》官方免CD补丁发布 玩家光驱的福音 (2005-04-22 11:17)
《铁血联盟2:野火》中文版上市公告 (2005-04-22 10:41)
慢工出细活 阔别多年《明星志愿3》登场 (2005-04-22 10:28)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提供教育游戏《粮食力量》 (2005-04-21 11:03)
无从考证《星际争霸》抄袭《战锤》? (2005-04-21 10:22)
《侠盗车手:圣安德里亚》PC版即将上市 (2005-04-21 10:04)
娱乐通签约Falcom 负责亚洲游戏代理 (2005-04-21 09: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