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官方网站4月22日全新“换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3 10:4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江湖OL》官方网站4月22日全新“换脸”
新浪游戏_《江湖OL》官方网站4月22日全新“换脸”
江湖OL游戏截图欣赏01
江湖OL游戏截图欣赏0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大型3D网络游戏《江湖OL》内测在即,为了让更多新手玩家能尽快的溶入这个世界里,官方网站在测试前期全面改版,推出内容更新更全的官网,包括大量的游戏资讯,资料以及玩家交流平台,让您更好的体验江湖之旅。

  新版网站除了包括原版的一些内容之外,新增了新手指南、玩家天地、活动专区、游戏下载等等大栏目,新手指南从注册安装开始,一步步引导新手玩家快速上手,直到对游戏能有大致的了解。

  玩家天地是特地为广大《江湖OL》的玩家搭建的一个线下平台,在这里玩家可以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将自己最酷眩的截图展示给大家,还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活动专区是专门用来发布活动情况的版块,将来会有更多精彩活动奉献给广大玩家,请大家要多多关注哦。而大家最最关心的游戏测试客户端则将在游戏下载栏目中提供玩家下载。

  《江湖OL》决心打造最完美的武林世界,让你在这里圆你的江湖梦!

  《江湖OL》帐号注册及内测激活码索取页面:

  jianghuol.88joy.com.cn/mazhanghao/jihuo/jh_index.asp

  《江湖OL》官方网站:www.jianghuol.com

  北京八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88joy.com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初涉《江湖OL》“十”大注意 (2005-04-23 10:39)
《江湖OL》内测服务器准备就绪 (2005-04-22 15:43)
《江湖OL》魔派失传利器——偃月刀 (2005-04-22 13:28)
《江湖OL》4月28日19点压力测试(图) (2005-04-22 11:11)
《江湖OL》男人的荣誉武器 屠龙宝刀 (2005-04-21 14:40)
《江湖OL》50名幸运玩家将参加戴佩妮演唱会 (2005-04-21 10:45)
《江湖OL》美女杀手武器--琵琶(图) (2005-04-21 09: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