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小侠闯《江湖OL》10大个锦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3 10:43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江湖OL》压力测试就要开始啦,各位大侠小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对于这个从未接触过的全新世界是否充满了好奇?或者,有一点犹豫,不知道自己该如何踏出第一步?没关系,《江湖OL》送您10锦囊,随身带上路,顺利入江湖!

  

新浪游戏_小侠闯《江湖OL》10大个锦囊
新浪游戏_小侠闯《江湖OL》10大个锦囊
新浪游戏_小侠闯《江湖OL》10大个锦囊
江湖OL游戏截图01
江湖OL游戏截图02
江湖OL游戏截图0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基本操作:在游戏里移动位置、攻击、点选物品都由左键完成,非常方便,交谈时打开对话框只需要敲一下回车就可以输入了,打怪时生命垂危,可以使用1~4键吃药,打败怪物想捡起东西可以按“E”,想看看刚才捡了什么可以使用快捷键“I”打开背包,可以说非常方便,更方便的是,如果你离城太远,不愿意跑那么远的路,只需要在对话框里输入“/回城”就可以瞬间回到城里,不过,这可是要扣掉少许经验值的哦!

  2、点数分配:升级啦!想看看自己的状态,请按“C”键,刚刚升级的玩家会注意到自己多了5点点数可供分配,这些点数可以加到四个属性上,活力增加,则生命值和防御力增加,内功增加,则内力值增加,力量增加,则攻击力增加,敏捷增加,则攻击成功率和回避率增加,要想清楚才能分配哦!

  3、武功修炼:当你达到一定的级别,就可以去向NPC学习武功,不过光学了可不行,还需要自己去修炼它,每种武功有十二层,修得越高,功力消耗越大,而威力当然更大。

  4、辅助武功:辅助武功也是很重要的哦,它们通常有一定的持续时间,在这个时间内会对角色产生攻击力增加或者防御力增加等等附加效果,不可不重视!

  5、交易方式:游戏地图上标明了所有NPC的位置,玩家购买物品可以看地图上的坐标,如果和玩家之间的交易可以按SHIFT+左键点选对方,选择交易。想大声叫卖,可以在所说的话前面加上“!”,如果要说悄悄话,需要在[全部]栏中输入对方角色名称。

  6、组队方式:组队的方法和交易是想同的,用SHIFT+左键点选对方,选择组队,一个队伍最多可以组5个人,人越多,获得的经验会越多,但与队长相差五级以上是无法加入组队的哦。想要在队伍里说话,可以在所说的话前面加上“@”

  7、比武模式:用SHIFT+左键点选对方,还可以选择比武,如果对方同意,则比武开始,时间为180秒,比武中不能使用任何药水,任何一方死亡或时间到了就会结束,比武时不能移动到其他地图,但可以在比武死亡的地点复活。

  8、物品等级:《江湖OL》中物品分为四种,“普”是一般商店里就可以买到的基本物品,“宝”是宝物极的,当然比普通物品好用得多,“明”则是真正的极品,是玩家梦寐以求的,而“神”则更是传说中的道具,恐怕没有几个人亲眼见过……

  9、饮酒设置:当大侠怎么没有酒相伴?而且喝酒时会有一些辅助效果,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下降,酒的效果可以累积,但失败一次后就失去全部效果。酒壶可以在医师那里购买,酒则要去找乞丐补充。

  10、PK设置:看了这么多你已经跃跃欲试了吧?别急,别忘了最后一条。玩家到了10级以后就可以PK,也可以被PK。三派势力除了在和平区之外,其他任何地方都可以任意PK,要注意的是对同派的玩家。按住ctrl就可以PK同派的玩家,这样是会下降名誉值的,当名誉值降到-1000以下时,名誉值则自动变成-2000,这时候非常危险,守卫NPC也会追杀你,玩家更不会放过你,你所有的装备不能脱掉,而死亡一次就会掉出来一件。你需要等待几个小时,当名誉值变回-999以上时,你才能恢复正常。

  好了,这10个锦囊是否对你很有用处呢?让我们共同期待4月28日晚7:00《江湖OL》世界开启,不见不散!

  《江湖OL》帐号注册及内测激活码索取页面:

  jianghuol.88joy.com.cn/mazhanghao/jihuo/jh_index.asp

  《江湖OL》官方网站:www.jianghuol.com

  北京八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88joy.com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内测服务器准备就绪 (2005-04-22 15:43)
《江湖OL》魔派失传利器——偃月刀 (2005-04-22 13:28)
《江湖OL》4月28日19点压力测试(图) (2005-04-22 11:11)
《江湖OL》男人的荣誉武器 屠龙宝刀 (2005-04-21 14:40)
《江湖OL》50名幸运玩家将参加戴佩妮演唱会 (2005-04-21 10:45)
《江湖OL》美女杀手武器--琵琶(图) (2005-04-21 09:12)
抢注江湖内测号 赢戴佩妮演唱会门票 (2005-04-20 09:07)
《江湖OL》压力测试进入倒计时 势力圣石抢先揭密 (2005-04-20 09: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