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精美截图最新放送(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2 16:47 新浪游戏

  万王2台服在经过紧张的调试之后,于4月22日上午10:00,终于正式面向广大玩家了!我们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发来了相关的更新体验报道:

  初一登录,修改后的界面一种王者气势扑面而来。

  

  哈哈,看看我建的美女人物,如此深邃的背景下,是不是也显出一股女性独特的魅力呢,提前声明,我不是人妖啊(会不会此地无银三百两呢,嘿嘿)!

  

  帅气的切换界面!

  

  今天是个好天气,美女需要在这里看看有没有帅哥经过。可惜后面的死胖子大煞风景!:)

  

  美女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嗯?怎么好象没有-_-!

  

  帅哥,不要害怕,我来保护你,不就几只小老鼠嘛,打老鼠啊……

  

  哈哈,升级了!众人中,方显我巾帼英气。

  

  精彩的万王2,更多的内容等待我去“征服”,我将会持续报道我的王者之路,请大家多多来点鲜花,继续关注我是如何迷倒众生,从而登上万王之王的宝座的^^……。

  关于万王之王2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万王之王2,英雄诞生的年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