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 正文
最新游戏机制 《EQII》传播瘟疫病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2 16:14 新浪游戏

  游戏中也能得病?没错这就是EQII最新推出的一个游戏机制,玩家在EQII的世界中除了和怪物打斗外,还有可能得病,而传染病还真的具有超强的传染性,目前EQII世界中的大部分玩家都已感染,虽然不会致命,但是病痛的效果也会直接影响到玩家们的衣食住行噢,下面就来看看SOE对于这场瘟疫病情的紧急公告吧。

  瘟疫!

  就是现在,让我们把诺瑞斯从那迅速散播的怪异疾病中解救出来吧!霸主和安东尼卡女王,都这样地向自由港和奎诺斯的人民喊话。这场灾祸的成因目前还是个谜,但不论是善良还是邪恶阵营的人们,却都会染上这可怕的疾病。依目前的情势看起来,只有诺瑞斯上的所有居民、冒险者和工匠们,能够团结起来,一起合作、努力,才有机会找出治愈这疾病的方法。

  警告:

  不要听信那些不实的谣言,唯有城市官方所公布的消息是确实、可信的。

  不要惊慌,虽然这疾病是会传染的,不过它却不会致命。

  在真正的治愈方法被找到前,那些寻常的药剂只能够暂时减轻、消除你的病痛,

  你还是有可能再次染上这疾病。

  不要用夸张的价钱向江湖郎中购买所谓的灵药,只有那些领有城市执业执照的药剂师所贩售的药剂,才是安全可靠的。那些江湖郎中所贩售的灵药,常常会引起奇怪的副作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EQII东方版官方征文活动优秀作品选载 (2005-04-18 14:31)
EQII东方版配置单成为电脑商促销新招 (2005-04-15 17:37)
EQII台湾地区发放规则 引起玩家激烈反应 (2005-04-15 16:23)
EQII专用键盘现身 引起玩家期待无限(图) (2005-04-15 09:55)
《EQII》东方版人物介绍之半身人(图) (2005-04-14 16:41)
EQII活动东方版人物票数遥遥领先 (2005-04-13 15:24)
EQII东方版内测带动电脑卖场人气 (2005-04-13 15:19)
广州20网吧为EQII全面提升机器配置 (2005-04-13 15:1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