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全区全服23日19点与您相约正魔大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2 15:58 新浪游戏

  “正魔争霸” 江湖永远的旋律。正派中人视魔教为洪水猛兽,为保天下苍生平安,欲除之而后快;魔派中人为统一武林,为称霸江湖不懈努力,“正魔大战”在沧海州一触即发。

  4月23日,硝烟将在沧海州上徐徐升起,正魔两派众多高手纷纷摩拳擦掌,届时一、二、三、四全区全服将进入正魔大战时代!而这也是湖南专区的第一届正魔大战!正和魔孰是
孰非?谁将一统天下?就在23日(本周六)晚上19点!

  大战到来前请熟读大战规则:

  如何进入正魔大战的战场

  正魔大战的战场为沧海州,只有达到36级并完成正魔任务的角色才可以进入。

  佩戴沧海密令的人物可通过雏龙关的正 / 魔入口直接进入沧海州。

  在雏龙关大地图使用与自己正魔属性相同的“生死符”(雏龙关杂货商赵胜处购买),可以传送至虎跃门,然后进入沧海州。

  正魔大战规则

  正魔大战开始后,率先破坏对方全部圣物的一方将获得胜利。正魔双方各有4个圣物,全部分布在沧海州。其中正魔双方各有1个圣物出现在自己一方的村子里(正派在正气门,魔派在恶人寨),其余圣物则一正一魔成对出现在沧海州大陆上。

  正魔大战的奖励

  正魔大战中杀死对方阵营的人物有可能获得名声值。

  破坏对方圣物后有可能获得大量名声值以及秘舍利套装等宝物。

  获得正魔大战胜利的一方,在自己的城镇(正派在正气门,魔派在恶人寨)购买物品时可获得20%优惠,卖出物品时可额外得到20%奖励,直至下次正魔大战开始后结束。

  同时,要提醒所有参加正魔大战的人员,在门派大战进行过程中您可以通过 “W”键查看进行情况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