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新开角色男巫师曝光(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2 15:37 新浪游戏

  作为目前游戏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8000万史诗巨作《天骄II》在公测期间得到了大量玩家的支持。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5万,78组服务器(其中包括两组免费测试服务器),成就了一段辉煌的战绩。而今,新版本即将隆重登场,新版本中不但开放两个全新的人物角色,还会增加更多玩家感兴趣的内容和游戏功能。

  

新浪游戏_《天骄II》新开角色男巫师曝光(图)
男巫创建过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男性巫师角色在此次版本更新中携手女侠一同展现在玩家面前。之前,我们已经通过各种介绍对女侠客有所了解。但是对于即将开放的男巫师来说,这个迷一样的角色到底有多强悍,会使用怎样的法术,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今天,让我们对男巫师角色做个大致的介绍。

  众所周知,巫师这个角色在队伍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有着神秘的气质和强大的巫术,能够利用远程攻击迅速消灭敌人。但由于本身体制的孱弱,不得不躲在后方战斗。早在《天骄II》公测前,我们就见过男巫师的原画图样。他身着厚重的蓝色长袍,配以红色护甲和挂饰点缀全身,在肩和胸口等裸露的皮肤处,可以清楚的看见神秘图腾咒印。这些原始的装饰,无疑为男巫笼罩了一层神秘的气质。

  

新浪游戏_《天骄II》新开角色男巫师曝光(图)
男巫选择界面

  

新浪游戏_《天骄II》新开角色男巫师曝光(图)
男巫游戏截图

  男巫看上去独立而高傲,冷峻的表情让人不寒而栗。他们精通五行法术,集结天地灵气,有着以一人之躯抵挡千军万马的惊人力量。并且走在人群中,这样帅气的角色一定成为众妹妹尖叫的对象。

  蓝瞳银发,强悍冷酷的男巫即将在新版本众与玩家见面。届时,男性玩家能够用这样一个角色迷倒万千小女生。当然,泡MM的同时不要忘记用功修行,毕竟新版本中开放的怪物也不是吃素的哦!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骄II》1.00版韩魏两国地图曝光 (2005-04-22 10:34)
提升渠道价值 目标《天骄II》推出金牌代理计划 (2005-04-21 17:13)
《天骄II》新国家-魏国场景前瞻 (2005-04-21 10:31)
《天骄II》火爆公测 连邦加力推广 (2005-04-20 14:53)
《天骄II》28日开放预充值 充值不扣点惊喜送大礼 (2005-04-20 14:24)
《天骄II》新版本聊天系统升级 完善密聊功能 (2005-04-20 12:52)
《天骄II》新开角色女侠客曝光(图) (2005-04-20 08:56)
《天骄II》玩家代言向琬的心情日记 (2005-04-18 15: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