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初生牛犊不怕虎 葫芦娃大战鬼斧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2 14:50 新浪游戏

  蹑空鬼斧王,被魔神召唤的厉鬼,没有下半身的它身披铠甲,手持利斧,游荡在桃花林上方的草原上,寻觅着猎物。但是,它们也携带着可以变幻成具有强大能力夜叉的“夜叉书”。可以想象“蹑空鬼斧王”一族会遭到何种待遇,后来蹑空鬼斧王把夜叉书偷偷藏到一个隐蔽之处,才免遭灭门之祸。

  最近传闻,鬼斧王一族的“幽冥鬼斧王”见“蹑空鬼斧王”失势后,为了独占清风原,又开始了骚扰过往的居民。此时不出手助人,更待何时,“燕赵风云”的玩家们拿起屠龙之刀,擎起雷风之剑,向桃花林方向出发吧!

  


《征服》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关于糖葫芦的美丽回忆,《征服》将帮您重温那些甜蜜回忆。还记得,过年期间,游戏中里出现一个叫小葫芦的可爱小男孩,只要给他一定的东西就可以交换他手中的糖葫芦,这次小葫芦也来到“燕赵风云”,与新玩家见面哦!

  


《征服》截图2

  葫芦娃和鬼斧王一起出动,将带给四区七服“燕赵风云”的玩家们更多的欢乐,让玩家们可以体验到前期在其他服务器举行过的限时任务活动!

  此系列任务将在《征服》公测两周年的大型活动中奉献给所有服务器玩家!

  《征服》游戏以武侠风味浓厚而著称,是真正的为武侠迷们所喜爱的游戏。《征服》官方每一天都关注着游戏能不能令玩家满意,积极去改进我们的错误,争取让玩家以玩过《征服》而自豪。《征服》各项功能正在不断完善中,在不久的将来,《征服-风云天下》就会向您开放,更超级的任务系统、更PL的职业服装、更新颖的登陆界面,大饱您眼福的同时让您体会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编辑:梁凌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