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1.00版韩魏两国地图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2 10:34 新浪游戏

  目标《天骄II》自公测以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目前游戏开放78组服务器,同时《天骄II》1.00版本将在4月26日逐步更新。

  在1.00版本中,将新开战国中的两个国家,分别是韩国和魏国。在新版中,韩、魏两国同属于高级场景,同时暂不开放国家入籍功能。

  韩国在游戏中属于南部场景,都城为新郑,魏国在游戏中属于西部场景,都城为大梁。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天骄II》也在游戏中增加了一些想象的空间:在新郑,玩家们会领略到江山水乡般的精巧灵秀,而在大梁,玩家们将欣赏到西部大漠般的广袤辽阔…

  因为同属于高级场景,所以玩家们在进入这两个国家时,一定要谨慎小心,那里大多是一些35级左右的怪物,大家一定要做好思想准备。

  

新浪游戏_《天骄II》1.00版韩魏两国地图曝光
新浪游戏_《天骄II》1.00版韩魏两国地图曝光
韩国新郑
魏国大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好了!有了地图的指引,我们将更快、更准确地找到NPC,找到自己要去的场景,我们也可以更加方便地享受到史诗网游的魅力。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