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龙与地下城ONLINE》初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1 18:29 新浪游戏

  如果我们假定有一种游戏,可以兼备有魔兽的气势辉煌,《魔法门》的睿智谋划,《CS》的激烈刺激,再加上想象中最绚丽的魔法,最豪烈的英雄侠骨,以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地下城,那么答案已经有了,那就是《Dungeons and Dragons Online(龙与地下城在线)》(以下简称DDO)。

  对于中国熟悉《龙与地下城》规则的FANS来说,这是一次梦想的实现;

  对于接触了大量西方游戏的中国玩家来说,他们将了解整个西方奇幻世界的源头;

  对于中国的所有网络游戏玩家来说,DDO将带来的,是一次视觉和心灵的震撼!

  期待DDO,因为它将使我们体验到有史以来,人类头脑中,最浩瀚、最完整、最真实的奇幻世界。《龙与地下城》系列最早从桌面游戏开始,到后来催生了无数的伟大的文学作品和游戏作品,到现在终于成为网络游戏,这世界真正的来到了我们面前。

  DDO丰富的角色扮演体系,使玩家奇妙而惬意的成为奇幻世界的一份子。游戏中目前暂设有9种职业,分别是战士、牧师、术士、流氓、诗人、野蛮人、魔法师、骑士游侠、巡逻骑兵。预计最终版本的职业种类会达到11种。各种职业技能设定博大精深,从生活技能到战斗技能名目繁多。庞大的技能、魔法、专长系统,为玩家人物提供了数量众多的发展方向。玩家能拥有技能包括炼金术、理解动物、估价、唬骗、攀爬、交涉、解除装置、易容、逃脱、伪造文书、搜集信息、驯养动物、表演等等几十种,和职业相关的人物专长也有几十种,再加上两大类、八大系、几百种魔法技能,玩家的成长道路空间无限!

  DDO采用即时战斗系统。战斗操作为鼠标和键盘结合的方式。上手很简单,但操作效果非常丰富。战斗系统是DDO一个非常显著的亮点。通过资料可以了解到,游戏中战斗的激烈程度直追专业动作游戏。顺畅的手感,快节奏快反应的打斗、震撼性的魔法特效,各类特殊动作、组合技能、连续招数等等,是网络游戏前所未有。

  游戏中玩家的行为异常丰富,真正可以称的上是另类人生体验,绝非单调的打怪升级。最常见的行为模式是组合各类职业去完成地牢任务。这也正是《龙与地下城》体系的标准行为。DDO中的任务数量目前还无法统计,就目前掌握的情况,用“浩如烟海”来形容应该是合适的。不同等级,不同职业,不同爱好,不同特长的玩家,可在地下的跋涉与搏斗中,在并肩的行进中,在艰辛和快乐中,体会友情,体会成就,体会异域人生的升华!

  随着盛大网络的代理,DDO离我们正越来越近,让我们屏息等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龙与地下城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