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台服二次内测21日20点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1 17:13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在台湾第一次封闭测试的过程中,很多玩家都积极的给我们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我们在听取了众多玩家的意见后,正在对万王之王2进行全面的改版。

  2005年4月21日20:00,万王之王2在台服将进行第二次内测。您会在本次内测中惊喜的发现,万王之王2的游戏画面发生了许多变化,人物形象已经被重新设计,变的非常的漂亮,游戏操作性以及各方面的设定也会进行优化。

  在第二次测试的过程中,台湾雷爵还将对万王之王2的地图区域,游戏场景建筑风格,国家系统,以及其他的各种设定进行大幅度的修改,也希望玩家朋友们能够在第二次内测中多多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共同的见证万王之王2再次成为经典的诞生过程。

  二次内测的客户端无须再次下载,在线升级后既可进入游戏。

  关于万王之王2改版后的更多精彩内容,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内报道给玩家。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万王之王2——英雄诞生的年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最新改版资料 国家信仰大揭密 (2005-04-21 15:25)
《万王之王2》首次加入隐藏职业 (2005-04-20 16:54)
《万王之王2》21日二次内测 大幅改版 (2005-04-20 09:00)
万王之王2第一批内测帐号名单产生 (2005-04-19 08:52)
《万王2》内测毁誉参半 将大幅更新 (2005-04-18 14:24)
万王之王2的特色组织系统 (2005-04-14 16:54)
万王之王2寻友平台开放 (2005-04-13 17:35)
《万王之王2》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 (2005-04-13 17: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