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龙魂》二次内测帐号申请25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1 16:53 新浪游戏

  《龙魂》将在本月22日开展第二次内部测试。为感谢在第一次内测中给予联梦在线帮助的广大一测玩家,这些玩家将可以于22日使用原有帐户登陆游戏。而二次测试帐号注册将在3天后,也就是4月25日正式开放。这3天,一测玩家将率先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的乐趣所在。

  为了让游戏测试帐号能真正发到关注游戏的玩家手中,《龙魂》二次测试将采用限量
开放注册的方式,玩家可以在25日直接前往官方网站
注册帐号,之后即可使用所注册的帐号登陆游戏进行二次内测游戏体验。无需激活码,直接注册即可。请注意,第二次内测为限量注册,因此想要进入游戏体验的玩家请尽早注册帐号。

  在《龙魂》二次内测中,一次测试中的所有角色资料将被删除。而二次测试中的所有玩家资料将会被永久保留。请玩家放心游戏。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魂专区

 相关报道
《龙魂》江浙各地网吧举办试玩 (2005-04-20 16:40)
《龙魂》第二阶段测试22日18点开始 (2005-04-19 16:29)
《龙魂》内测删档公告 (2005-04-19 10:10)
龙魂2区惊现MM杀手 (2005-04-13 17:21)
《龙魂》快乐网吧行 联梦奉送新人奖 (2005-04-12 16:18)
华丽3D网游《龙魂》增发内测帐号 (2005-04-11 13:32)
龙魂史上最大规模公会战争爆发 (2005-04-07 14:39)
龙魂带给你今夏最清凉的世界 (2005-04-05 14:2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