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最新改版资料 国家信仰大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1 15:25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近期已经经过了大型的改版,其中最大的特色国家系统也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变。国家是万王之王2最大的特色,作为一个整体的世界,万王之王2中允许玩家建立自己的王国,而国家里的一草一木,都是需要靠玩家自己的建立。

  最近,万王之王2的此次改版,对国家的设定也进行了很多修改,引入了国家信仰的概念。一个国家,可以信仰善良的光明之神,带领整个国家往光明的方向发展,也可以信仰忧
郁的黑暗,黑暗不代表邪恶,孤傲的蔑视人间一切的不平。

  国家的信仰也将直接影响到国家技能和职业的发展,光明信仰的国家只能研究光明系的职业和技能。另外,国家的发展上也跟一代有了很大的不同,万王之王2中的国家需要全体国民的共同努力才能更好的发展,技能科技的研究变为全体国民共同研究,一个国家里的玩家心越齐,国家发展的也就越快。

  玩家建立国家的方法与改版前也有变化,需要玩家取得誓约石,同时支持国家的玩家人数由20位20级以上的玩家,变为现在的10位20级以上的玩家,大大的降低了国家建立的要求。改动后另一个不同的地方是在建立国家的时候,需要占领领土,领土中会有许多守护领土的魔物,要想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就一定要战胜它们才行。

  崭新的国家设定,更加贴近玩家,也是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建国的乐趣,让我们共同的为我们新的万王之王2世界骄傲!

  关于万王之王2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万王之王2,英雄诞生的年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