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新国家-魏国场景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1 10:31 新浪游戏

  自2005年3月8日起,目标《天骄II》正式进入盛世公测,并且在公测期间取得了非凡的成绩。短短数10天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5万,目前已开放78组服务器(自03年底开放服务器最多的游戏),并且截止目前,游戏人数仍旧呈现上涨趋势。而今,《天骄II》又将开抗全新的版本!

  前面我们介绍了新版本中要开放的国家之一——韩国。今天,我们要让玩家了解《天骄II》另外一个要开放的国家,魏国。

  

新浪游戏_《天骄II》新国家-魏国场景前瞻
魏国大梁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春秋战国时期,我国文化空前的繁荣强盛。以秦国为首的各大国家,出现了百家争鸣的局面。之中产生了许多广为流传的经典典故和传说。前403年,周威烈王正式承认韩、赵、魏为诸侯,而这三个国家之中又以魏国最为强盛。战国初期,魏国李悝变法,奠定了国势强盛的基础。魏地处各大国之间,著名的吴起也是魏国的一大强将。

  魏国的都城大梁,就位于现在的河南省开封市。被归为《天骄II》的西部场景。其带有淳朴浓厚风土人情的画面,被目标工作人员设计的惟妙惟肖。并且细心的玩家一定早就注意到,《天骄II》中每个国家都有一个标志性的建筑,例如楚国的星龙桥,齐国的共工剑等。在魏国,也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建筑——落雁塔。每当落日西沉,伴随着阵阵暮鼓声望去,坐落在国家最中央的落雁塔闪烁着金色的耀眼光芒,向我们诉说着这个国家的繁荣与兴衰。

  战国时期,我国思想界空前活跃,形成了“百家争鸣”的局面。在《天骄II》即将开放的新版本中,玩家就能够体验到战国七雄之一——关于魏国的不少有趣的历史事件和故事。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