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科隆2》内测开始 玩家蜂拥而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1 08:54 新浪游戏

  2005年4月20日下午2点,众人期待的大型人气网游《科隆2》终于搬上内测的舞台。游戏一开始,玩家热情不断,蜂拥而入展开自己的传奇故事。

  科隆大陆上英雄们又开始了他们自己的史诗新篇章,崭新的《科隆2》保持原有的5S超爽感觉,同时更添加了诸如皮包之类的4大特色系统,让玩家在感到方便之余,更能享受到战斗其中的酷爽感受。

  此次内测,《科隆2》开设了2个服务器,以更广阔的空间展开故事,满足广大玩家的向往自由的需求。服务器名称“爱达”和“鲁迪斯”,以科隆大陆上两大著名城市为名,使玩家们更觉得温馨谐意。

  如今,游戏已经开始,更有王者争霸、活动等待着您。《科隆2》神秘不断,赶快进入游戏探索吧!

  《科隆2》暗黑新势力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