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首次加入隐藏职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0 16:54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在接受了众多玩家的意见之后,已经在进行重大的全新改版.此次改版之后,不但地图区域、人物设定、任务系统、国家系统等都有了大幅度的改版,职业已经产生了完全的变化。

  在万王之王2的众多职业中,首次加入了隐藏职业的这一概念。玩家通过完成特殊的任务,转成隐藏职业。隐藏职业拥特殊的职业技能,是其他职业所没有的,同时,隐藏职业也
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毕竟,达成特殊职业的转职条件是非常难的,玩家也可以付出些许代价转换回原职。

  万王之王2的所有职业已经重新进行了调整,每个职业新加入的特殊职业。《主要职业》里面三个阶段分别为“基本职业”、“一转职业”、“二转职业”。每次转职时会有不同的能力强化,不同的转职路线会有不同的结果。第一批公布的隐藏职业里,包括了龙骑、骑士、诗人和盗贼等。

  同时,在此次改版,也加强了国家对人物职业的发展,国家的信仰理念会对人物的职业发展产生一定的影响,增加了光明与黑暗的向性。职业的技能也将变得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访问万王之王2的官方网站。

  万王之王2,英雄诞生的年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台湾《万王2》21日二次内测 大幅改版 (2005-04-20 09:00)
万王之王2第一批内测帐号名单产生 (2005-04-19 08:52)
《万王2》内测毁誉参半 将大幅更新 (2005-04-18 14:24)
万王之王2的特色组织系统 (2005-04-14 16:54)
万王之王2寻友平台开放 (2005-04-13 17:35)
《万王之王2》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 (2005-04-13 17:29)
《万王之王2》注册得帐号活动开始 (2005-04-11 17:10)
现实世界的真实再现 《万王之王2》邮寄系统 (2005-04-11 15: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