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龙魂》江浙各地网吧举办试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0 16:40 新浪游戏

  在上周末,本年度少数堪称巨作的网络游戏《龙魂》在江浙各地的网吧举办了虎胆龙魂——《龙魂》免费体验试玩的活动。

  


《龙魂》活动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工作人员和网吧经营者的努力下,活动网吧早早就在门口放上了醒目的告示牌,告诉玩家将在网吧内举行试玩活动。坐在低配置下华丽之极限的王座上的《龙魂》果然魅力不同凡响,在活动尚未开始,工作人员还在忙于布置现场时就有大批玩家来到活动网吧咨询晚上的活动事宜。更有很多玩家生怕错过这一机会早早等候在网吧《龙魂》活动区旁以在第一时间体验这款大作的魅力。甚至有些玩家因为来得太早还没有吃饭,于是在网吧附近要了炒饭带来网吧。活动开始后迫不及待的坐在座位上便开始边吃饭边体验《龙魂》。不过还是要提醒玩家,不要因为游戏而虐待自己的身体哦。今后联梦在线举办活动也会注意把时间尽量安排在玩家们能从从容容的吃过饭之后来举行。

  在活动正式开始后,《龙魂》的活动区立刻座无虚席,不但坐在座位上的玩家玩的津津有味,就连身后也站着一些玩家想一睹《龙魂》的魅力。有一些曾经看过《龙魂》介绍的玩家还叫上同在体验游戏的玩家一起组队。看来对活动的大奖是势在必得。这可苦了那些边吃饭边玩游戏的玩家,又要控制鼠标键盘,又要控制筷子饭盒,真可谓“饭粒与筷子齐飞,游戏共美食一味”阿!

  


《龙魂》活动图片2

  


《龙魂》活动图片3

  几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很快就过去。不过《龙魂》带给玩家的快乐将不仅仅停留在这几个小时之上。何况参与活动的许多玩家还获得了《龙魂》的小纪念品。将来《龙魂》也将在更多的地区进行各种此类活动,带给玩家们更多的体验机会。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魂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