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公测倒计时9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0 16:20 新浪游戏

  1、《梦幻国度》将于2005年4月29日(星期五)正式公开测试

  2、公测期间将设置20万个免费中奖机会,奖品总价值300万元

  3、11大地区11组电信、网通服务器将在公测当天同步开放

  4、《梦幻国度》公测体验报告有奖征集,每份奖励1000元

  “卡地亚”,世界上最昂贵的品牌之一,有着150多年的历史,曾经是英国皇室专享的奢侈品。世界上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件卡地亚的东西,当然,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可能也不列外。

  在卡地亚品牌中,不得不提的当然是著名的卡地亚钻戒。有关卡地亚钻戒最夸张的传说是:如果一个女人在结婚时能得到一枚卡地亚钻戒,她就不会在乎和她结婚的那个男人是谁?这听起来似乎耸人听闻,但却显示了卡地亚钻戒的超凡魅力。

  如果说卡地亚钻戒是属于女人的梦幻,是男人向心中女神示爱的首选之物,那么女生们,你们如何去实现卡地亚之梦呢?男生们,你们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女神轻颔黔首呢?掏出白花花的银子去买?囊中羞涩?舍不得?现在,你不需要在经过珠宝店时投以艳羡的目光了,《梦幻国度》帮你实现你的卡地亚愿望,只要在4月29日加入《梦幻国度》公开测试,“梦幻藏宝图”活动为你准备好了卡地亚钻戒,就只等你来挖了!

  寻宝小贴士:

  越危险的地方出现宝藏的机会越大,30级之后到“晶贝场”最深处去试试你的运气。据说此宝出现的时间是“戌时”……

  “梦幻藏宝图”活动专题页面:mland.poptang.com/new/event/0328_gl/index.htm

  附:《梦幻国度》游戏介绍

  2005最受期待的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是由盛大网络开发运营的一款特别为女性玩家设计的网络游戏。拥有多项针对年轻女性玩家的独享设计:无论是能干的宠物、可爱到尖叫的画面,还是千变万化的服饰、女性玩家的游戏特权,《梦幻国度》自始至终贯彻了“重女轻男”的设计思路。由于广受玩家期待,在2005年初,《梦幻国度》被国家新闻出版署首批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梦幻国度》将于2005年4月29日正式公开测试,公测有奖活动“梦幻藏宝图”同步举行,20万个免费中奖机会,公测奖品总价值高达300万元。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