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GM美眉粉丝如潮 《神迹》玩家排排站争拍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0 15:09 新浪游戏

  在惊天寻宝活动中,我们的GM美眉通常都是与GM先生兵分两路,与我们热情的玩家们来一次亲密接触。而每次,我们的GM美眉享受到的待遇也会比GM先生要高得多。

  每次只要GM先生出场,仙魔们总会想着和他一较高下,纷纷使出秘密武器,总让他应接不暇。而且自从上次他秀出自以为最帅的服装,却引来玩家置疑“不是帅哥”的事件后,令他自信心大受打击,现在每次出场也低调了很多,往往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所以呼吁我
们的玩家在今后的活动中要多多鼓励我们的GM先生哦。

  但每次GM美眉出场就截然不同了,衣服靓,人更靓,一出场就艳光四射,既叫好又叫座。现在只要每次下午有活动,她都会提前梳洗打扮,尤其对于衣服的选择十分挑剔,力争每次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今日下午,5区的仙魔们智勇双全,很快就帮我们的GM找回了女娲石。虽然搞不懂这块女娲石有什么用,但有一位玩家仍然想私自收藏,但禁不住我们GM美眉甜甜的嗓音:“请持有女娲石的玩家尽快与我交易吧。”还是很快为我们送来了石头。

  然后在天机城的仙像魔像下,GM美眉的粉丝犹如潮涌,围在外面挤不进去的也踮起了脚尖,高声叫道:“美眉认识一下吧,留个联系方式啊!”大家争相和我们的美眉拍照,有人现场义务作起了交管,维持大家的排队秩序......

  (注:本次活动于5区举行,本次活动报道只根据部分服务器的活动情况采写而成。)

  具体详情请访问神迹官方网站。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