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科隆2》内测版本揭秘 访久游网总裁王子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0 14:13 新浪游戏

  大型时尚网游《科隆2》即将于4月20日展开火爆内测,继原《科隆》正式运行以来,无数玩家就已经开始关注着《科隆2》的近况,开发一年多时间究竟会让游戏有着什么样的巨大改变呢?对此,我们采访了久游网总裁王子杰先生。

  

新浪游戏_《科隆2》内测版本揭秘
久游网总裁王子杰先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问:《科隆2》开发历时一年多,对于一个后续版本的游戏来说,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了。可以说新版的《科隆2》有很多亮点。请问,对于如今竞争激烈的网络游戏市场,《科隆2》的这些亮点能否占领一片天空呢?

  答:我们期望《科隆2》能有不俗的表现,但同时也深知肩上的责任很重。《科隆2》开发过程历时一年多,其最终目的就是要将这款游戏的经典之处延续下去。作为该款游戏的国内运营商,我们有绝对信心将这款游戏一直运营下去。说到能否在竞争激烈的国内网络游戏市场中,凭借产品的质量闯出一片天空,我们是很有信心的。首先游戏的本质没有发生变化,其初始卖点依旧健在,并且在原有基础上更加提升游戏整体性能。所以,我们说在2005年中,《科隆2》依旧会占领一片天空,这匹黑马也一定会继续“黑”下去。

  2、问:现在网络游戏竞争非常激烈,各种形态的网络游戏也是琳琅满目,但不知《科隆2》这款游戏今后的发展方向将会是什么样子的?它会走什么样的发展道路?

  答:《科隆》这款游戏在起初的市场定位上,主要是以青少年为主体,并且我们一直倡导“绿色网络游戏”概念。在今后的运营中,“绿色网络游戏”的路线我们最一直走下去。同时,按照目前网络游戏发展动态看,休闲与娱乐已成为游戏主题内涵,如何将游戏真正的变成娱乐工具、如何让玩家享受游戏乐趣、如何摆脱枯燥的“升级<——>打怪”传统模式,是我们一直努力要改进的。在新版《科隆2》中,上述内容都被放到了开发日程中,其根本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玩家去玩游戏,而不是被游戏所玩弄、所劳累。真正地享受游戏,体验网络游戏独具的魅力,才是我们今后发展的目标。走娱乐与休闲路线,让MMORPG类型网络游戏摆脱传统模式,则是我们久游网要走的路。

  3、问:如今的网络已经蔓延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参与网络游戏的人群也已经从青少年,逐步转向大众群体。请问《科隆2》是否会考虑这一因素,在今后的游戏更新中,逐步将游戏内容时应大众化口味吗?

  答:在这款游戏的开发过程中,就已经考虑到这一问题了。中国是目前全球中上网人数最多的国家,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网络生活中,其中也不缺乏中老年网民。为此,我们也意识到青少年用户群体已基本上成饱和状态,而新兴的中老年群体则将会成为下一个网络游戏主流群体。为此,在游戏开发过程中,适当的调整了游戏进程节奏,以便适应中老年群体的群求。但这不代表放弃青少年玩家群体,适当的放慢游戏节奏,也是出于将享受游戏乐趣放在首要位置而制定的。可以说《科隆2》是一款大众化的MMORPG游戏,它所要告诉世人的一点为,游戏是全人类共同拥有的,而非某一特定群体所独享的。

  4、问:的确是这样,游戏是全人类的,而不是单独某一群体的。您认为久游公司之所以能成功代理《科隆》系列游戏,它主要凭借的是什么?或者说,久游公司的优势在何?

  答:我们公司拥有一流的游戏开发与维护人员,并一直致力于各类游戏的研发,目前已经拥有了一整套游戏开发与日常维护技术。此外,久游公司长期以来都将休闲与娱乐作为运营游戏的根本理念。在当前金钱利益的驱使下,我们并没有多分的追求经济利益,而是将提升国内网络游戏质量、创造精品网络游戏为己任,所以在业内也造就了良好口碑。至于本公司的优势何在,我还是认为我们长久以来,都是本着提供高质量游戏、优质的客服服务、完善的游戏维护体系为运营之根本。况且通过多年来对网络游戏运营经验的积累,也让我们公司在运营网络游戏方面,有着超强的实力。

  5、问:《科隆2》这个全新的世界将会对新老玩家有着什么样的冲击呢?

  答:《科隆2》此次将沿用原《科隆》的游戏引擎,传奇故事仍将在神秘的科隆大陆上展开。老玩家不会对游戏产生陌生感,而新加入《科隆2》的玩家也会对游戏内容产生浓厚的兴趣。游戏内将有更多更新的故事情节,加上突出的特色系统,使玩家能更快地融入游戏之中,尽享游戏乐趣。

  6、问:《科隆2》与原《科隆》相比有什么样的巨大区别呢?

  答:作为久游网大型角色扮演类网游,游戏的内涵自然非常丰富。最终装备、皮包系统、强化系统和组队系统四大特色系统,使《科隆2》出现了无限的可能,比之原《科隆》更快捷、更多样化,至于具体内容还是等玩家自己去体验吧!

  7、问:此次《科隆2》内测将有些什么样的互动活动等待着大家?

  答:与玩家互动可以更好的交流,让问题直接展露在大家面前,如此我们就可以更及时、更快捷地改进游戏,使《科隆2》的完美国度充分展现。内测期间,我们也将开设一系列活动以增加玩家的互动性,让玩家感到无限乐趣,具体的请关注《科隆2》官方网站!

  8、问:看来《科隆2》的前景光明无比呢!最后,您有什么话想对广大玩家说的吗?

  答:游戏时尚,尽在久游!处在时尚先锋的我们久游网工作人员会继续奋战在第一线,将游戏做新、做好。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与鼓励,敬请期待5月中旬《科隆2》的到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