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抢注江湖内测号 赢戴佩妮演唱会门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0 09:07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走进《流行花园》,携f4听戴佩妮唱主题曲!《江湖OL》让你亲见偶像,亲耳再听那一曲《你要的爱》。快来激活《江湖OL》内测激活码,赢取“戴佩妮爱疯了首唱会”入场券。

  

新浪游戏_抢注江湖内测号
戴佩妮演唱会门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自从《江湖OL》开放激活码以来,在众多热情玩家之间掀起高潮,无数的武侠迷们对这款大型3D纯武侠类网络游戏翘首期盼。等待能亲身感受江湖风云,真正体验侠骨柔情的那一天。

  为向广大热情支持《江湖OL》这款游戏的玩家们表达我们的谢意,我们在压力测试之即,特举办“限时抢注《江湖OL》,与《流星花园》主唱面对面”活动!所有在限时15小时内将激活码激活的北京玩家皆可参加!其他地区的以及已经激活的忠实玩家们也不要失望,我们还将准备系列精彩活动,回馈大家。

  

新浪游戏_抢注江湖内测号
江湖美女海报

  活动时间:2005年4月20日上午9时至2005年4月20日24点

  活动内容:凡在活动时间内点击《江湖OL》官方网站并使用激活码激活内测帐号的玩家均被系统记录,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这部分玩家中抽取50名幸运玩家。

  活动公布:2005年4月21日上午10:00,官方网站将公布50名幸运玩家

  幸运礼品:幸运玩家将获得2005年4月21日晚上18:00点整在北京搜秀举办的“戴佩妮爱疯了首唱会”门票一张。

  入场券领取地址:请玩家于2005年4月21日17:00前凭身份证至《江湖OL》运营公司前台(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19号华普国际大厦1019室)领取。

  注意事项: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请务必填写完整的用户资料,否则视为无效。

  《江湖OL》帐号注册及内测激活码索取页面:

  jianghuol.88joy.com.cn/mazhanghao/jihuo/jh_index.asp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真武侠《江湖OL》压力测试即将展开 (2005-04-19 08:56)
国产武侠网游《江湖OL》激情前瞻 (2005-04-16 13:35)
《江湖OL》内测激活码11日正式对外发放 (2005-04-11 16:42)
《江湖OL》内测激活码4月10日发放 (2005-04-07 16:04)
真武侠网游《江湖OL》引入甲子概念(图) (2005-04-04 16:05)
《江湖OL》玩家调侃 畅想真英雄 (2005-03-31 17:33)
追梦过去的江湖时代 记《江湖OL》玩家才子 (2005-03-29 13:32)
仗剑行侠为红颜 记《江湖OL》MM (2005-03-28 16: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