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21日二次内测 大幅改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0 09:00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中国台湾地区第2次内测即将在4月21日正式开始,同时游戏将在近期改版,进行大幅度更改。

  《万王之王2》在一次封闭测试期间,玩家朋友们都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数不胜数。在吸取了众多玩家的意见之后,针对不足,《万王之王2》近期将进行大幅度改版,整个游戏风格将更加接近于《万王之王》。

  目前游戏的视角已经做出一些调整,画面变为真正3D效果,实现360度的可选择视角,临天幕海,同时还将增加真实的天气效果,使玩家感觉更像是在一个真实的虚拟世界中。

  在2次内测的版本中,游戏人物角色形象近期也将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人物比例调整为与现实人物想同的真实比例,去处一切卡通元素,人物形象也将变的更加漂亮。在游戏职业方面,也将做出重大的调整,由原来的战士系、旅人系、信徒系,调整到战士系、牧师系和法师系,同时各职业的技能和转职职业也将进行全部调整。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21日二次内测 大幅改版
最新男性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21日二次内测 大幅改版
最新女性形象

  另外,游戏的国家系统设定方面,也将产生重大的变化,重新规划了国家内科技、魔力炉、建筑、发展方向以及国战设定。游戏的地图场景也会进行大幅度的修改,变成与现实比例相同的真实场景。在其他设定方面也会很很多的改动,任务中故事背景将会重新制作,增加玩家期待以久的魔法吟唱,更加完善聊天系统的社区表情系统。

  游戏制作人晏思孝(bill)表示,凭借雷爵强大的研发实力,一定会在短期内对万王之王2进行更加完美的改进,整个风格会更偏向于《万王之王》,给予期待以久的众多玩家一个真正万王之王2的世界。

  作为中国首款网络游戏的后续大作,运营公司和台湾研发公司最注重的就是游戏玩家。此次游戏的大型改版,完全是针对玩家的建议和意见来进行修改,作为一个玩家,您将见证万王之王2又一次变成经典的整个诞生过程。

  关于万王之王2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万王之王2,英雄诞生的年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第一批内测帐号名单产生 (2005-04-19 08:52)
《万王2》内测毁誉参半 将大幅更新 (2005-04-18 14:24)
万王之王2的特色组织系统 (2005-04-14 16:54)
万王之王2寻友平台开放 (2005-04-13 17:35)
《万王之王2》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 (2005-04-13 17:29)
《万王之王2》注册得帐号活动开始 (2005-04-11 17:10)
现实世界的真实再现 《万王之王2》邮寄系统 (2005-04-11 15:56)
《万王之王2》战士职业亮点介绍(组图) (2005-04-08 16: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