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新开角色女侠客曝光(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0 08:56 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倍受瞩目的8000万天价国产巨作《天骄II》,在公测时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而今,为了让玩家全面、充分的感受到国产游戏深层的内涵及趣味性,公测不久的《天骄II》将首次进行全面升级,新增加的国家、新开放的角色期待广大玩家前来体验。

  

新浪游戏_《天骄II》新开角色女侠客曝光(图)
女侠登陆界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我们知道,侠客这个角色在《天骄II》中被定义为除暴安良的英雄。并且除了骁勇善战,性格上也是非常的好胜。他们擅长近身攻击,同时拥有职业中最强的防御能力,是最适合冲锋陷阵充当肉盾的角色。并且侠客都有着优秀的品格和人格修养,一般使用的武器为刀、剑等利器。

  

新浪游戏_《天骄II》新开角色女侠客曝光(图)
女侠设计图

  即将开放的女性侠客,终于在广大玩家的前呼万唤下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对于那些喜爱侠客职业的MM,这无疑是一个值得欢呼的消息。女性侠客的外表在目标工作人员的精心设计下,显得强悍又不失柔媚。明眸皓齿,表情严谨,神色镇定。她们身为女流,却出手不凡。在混战连年的战场上,我们经常能看到女侠俊美的身姿,她们自幼习武,功底扎实,招式实用而且秀丽。和男侠士相比她们有更缜密的心思和更机敏的反应,不会漏掉一丝线索,不会放过一个坏人。生逢乱世,女侠客没有留恋香闺绕指柔,而是和来自神州各地的英雄们一起锄恶扬善,弘扬正气。

  

新浪游戏_《天骄II》新开角色女侠客曝光(图)
新浪游戏_《天骄II》新开角色女侠客曝光(图)
女侠截图1
女侠截图2

  长发飘飘,身手矫健,刚中带柔的女侠客即将呈现在广大《天骄II》玩家面前。届时,MM玩家们将感受一把冲锋杀敌的乐趣,并且更进一步体验春秋战国时代女性侠客的生存之道。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骄II》玩家代言向琬的心情日记 (2005-04-18 15:50)
《天骄II》将开放新国家-韩国(图) (2005-04-18 15:37)
《天骄II》五大完善功能 游戏更精彩 (2005-04-15 16:51)
16日天骄II美女GM做客视频聊天室(图) (2005-04-15 15:43)
目标《天骄II》玩家精彩截图秀 (2005-04-15 12:59)
数万玩家竞逐《天骄II》中华高校第一帮 (2005-04-14 13:24)
《天骄II》服务器13日开始逐步扩容 (2005-04-14 10:47)
《天骄II》vip公测帐号活动结束公告 (2005-04-13 18: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