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挑战新极限 《科隆2》内测正式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0 08:51 新浪游戏

  2005年4月20日,《科隆2》内测大门正式开启。玩家争先恐后,纷纷抢先登陆游戏,感受崭新《科隆2》带来的非同寻常感觉,领略《科隆2》带来的5S超爽境界。《科隆2》世界精彩纷呈,《科隆2》上下热闹万分,众玩家在同一起跑线上,你争我夺,开始各自的《科隆2》之旅,游戏GM与玩家一同迎来了《科隆2》的新生。

  

新浪游戏_挑战新极限
科隆2内测开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人气网游《科隆2》的面世,不再众口难调。此次《科隆2》完全依据玩家需要打造而成,保留了原科隆中大受玩家欢迎的5S超爽系统以及国战系统,在游戏的方方面面有了很大改进,率先登陆《科隆2》进行抢先体验的玩家无不拍手称快。随着《科隆2》内测开启,科隆大陆传奇变得更为精彩,全新的特色系统将如何带领玩家突破爽的极限?这一切都将让玩家来亲身体验!

  久游网作为大型5S人气网游《科隆2》的代理运营商,时刻谨记公司所担负的重任,努力奋斗其中,将《科隆2》做到尽善尽美。挑战自己新的极限,让我们将《科隆2》神话进行到底!

 《科隆2》暗黑新势力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科隆2》魅力无限 王者争霸科隆大陆 (2005-04-18 15:46)
王者归来 《科隆2》再起浪潮 (2005-04-18 13:04)
《科隆2》客户端下载开放 (2005-04-15 16:46)
《科隆2》秘密大解析之四 (2005-04-15 16:20)
《科隆2》内测帐号激活15日晚开放 (2005-04-15 13:31)
《科隆2》内测激活码限量短信抢注 (2005-04-15 12:56)
合并旧服迎接《科隆2》官方推出大型线上活动 (2005-04-13 12:37)
说祝福拿《科隆2》帐号活动14日开始 (2005-04-12 15: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