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丝路传说游戏特色 东方的奇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9 13:55 新浪游戏

  东方,尤其是以中国的地区为背景的网络游戏,大部分都是基于武侠的世界观。

  这种游戏的接二连三地推出,形成了中国为背景的东方幻想世界就等于是武侠世界的观念。

  但是看了这些以武侠为基础世界观的游戏,就能感觉得出一些别扭。

  游戏中必然有着主人公,还得有相应的‘反派’,但是看了太多的武侠题材的游戏就不禁苦笑。

  以武侠世界为背景的角色,但是作为‘反派’登场的怪物是一些跟武侠根本没有关系的不明来历的怪物。(甚至很多是取材西方幻想中的经典怪物!)。对于这样生拼硬凑的所谓“武侠”世界,除了摇头叹息之外,又能说些什么呢?

  丝绸之路东边的出发点是作为当时世界中心的中国。

  那么设计中国角色和世界的时候,丝路传说最为关心的就是世界观。

  不可否认,武侠世界很有魅力,但没有更为新鲜的、有趣的幻想世界吗?

  从对中国的传说和神话的调查中为丝路传说的开发得到了许多宝贵的知识。

  中国历史之悠久,举世无双,同时传说神话传说之丰富,也令人大吃一惊!

  丝路传说的韩国游戏设计师长期研究了中国的历史文化后,感到这是一个无穷无尽的宝库,堪称绝佳的游戏设计素材,俯拾皆是。

  例如,仅是因在韩国流行的漫画而让韩国设计师熟悉的‘封神演义’,就让韩国设计师们非常惊讶:这些资料的有趣和庞大,足可以跟西方任何一个幻想体系相抗衡。

  从设计中国的世界开始,韩国设计师们有了很大的信心。

  就是不借用有点过于脱离东方思维的西方幻想,我们一样可以创造出新颖的壮观的幻想世界。

  不是每个东方的幻想都必须是以武侠为唯一命题。

  只是韩国设计师想在自己的游戏里证明武侠不是东方幻想的全部。

  各位通过丝绸之路网络游戏,会感受到跟现在的西方幻想世界完全不同的,更新颖更有趣的,卓越的东方幻想世界。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丝路传说 传承天下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游戏特色 丝绸之路 (2005-04-19 13:27)
《丝路传说》完全档案之一中国的骄傲 (2005-04-19 13:23)
韩网吧联盟推荐网游《丝路传说》公开更新内容(图) (2005-04-11 09:48)
《丝路传说》唯美FLASH官网正式上线 (2005-04-05 10:18)
世模科技代理运营韩国推荐网游《丝路传说》 (2005-03-29 15:54)
《丝路传说》中文版游戏截图(组图) (2005-03-25 09:25)
热播韩剧与网游不谋而合 海神引起热烈讨论 (2005-02-23 10:20)
丝路传说被指定为韩WOW网吧替代产品 (2005-02-04 15: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