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方夜谭OL》玩家发现恐龙巢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9 13:30 新浪游戏

  我很忧伤……是的,我真的很忧伤……我是个华丽而优雅的[圣修者],是的,如同您所知,经过了重重的考验……我从一个傻呼呼的初心者变成了现在这样的一个酷酷的医生。医生就是悬壶济世的,这是老师教导我们的。于是有一天……我踏上了征途。

  我,冒险经历丰富多彩,走过南,闯过北,还给寡妇挑过水。甚至还帮一个拖着鼻涕的小孩抢回了属于他的波板糖,由于我的出色表现,还被天神看中,成为天方世界的一线记
者!逐渐的,整个大陆都开始流传起我的故事。那个[圣修者]华丽而优雅的传说……

  为什么我现在会变成一具赤裸冰冷的尸体呢?好罢,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那天,小记我舔着从小孩手里抢来的波板糖在诺曼尼亚晃悠,正打算下午四点的时候去水果摊老板那里收取今天的保护费。多么幸福而快乐充满憧憬的生活,只要我收满五十天,就能凑够传送的钱……去另一个美丽的城市,继续我的英雄旅程。但是就在此时,我走到了一生命运的转折点……

  她是如此的美丽啊……我的公主,我发现我不可自拔的爱上你,我的甜心……是的,正如您所知道的那样,我陷入了爱河,我爱上了一个年轻的骑士女。在城市的中心,我遇见了我一生的挚爱。于是我抛开了一切,包括手中的波板糖,踏上美人英雄的冒险之路。

  故事进行到这里,就该讲我的志向了,大夫就是要救人的,尤其是那些被怪物伤的奄奄一息的同学们,不要问我为什么,问说故事的那些人。而我那个可爱的姑娘,也抱着这种志向,但显然有些不一样……她觉得贲雷骑士就是要屠龙的,可是这片大陆如此平静……她就无法完成自己的志向,于是她就经常跑来跑去……通常情况下她也会被怪物K死。这时,我冲上前去,把尸体复活。真是伟大而善良……

  好罢,我知道你急了,我的故事很长,但是你总要让我一句一句讲。啊呀呀,别走啊,好啦好啦,我马上就进入正题。

  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天,我的姑娘进入了一个龙穴,然后她就很兴奋的把我召唤过来。让我帮助她完成梦想,同时也完成我的梦想,于是整个天地都在旋转,我就变成了一具尸体……

  但你知道,这个世界很奇妙的,所以这个故事还有另外一个版本……

  那天我乐呵呵的去收保护费,突然之间就进入了一个满是龙的巢穴,我的姑娘兴奋的朝我跑来。而我则“阿打”一脚把她踹飞进了龙穴,于是我撒开脚丫子华丽而优雅的冲向了洞口。黑龙一声怒吼,我就变成了一具尸体……

  不论哪个版本是正确的……正如同您所看到的那样,我变成了一具尸体……我很忧伤……

  如果按照原始人结绳记事的习惯,发现龙穴以及我遇见一位姑娘,应该结结实实的打上两个疙瘩,就这样,请看小记拍下的这组珍贵照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方夜谭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新作速报——天方夜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