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丝路传说游戏特色 丝绸之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9 13:27 新浪游戏

  丝绸之路

  看到这个词组,各位联想起什么?

  你一定会迅速地想起:一边无际的沙漠,疲惫的旅行者,装满丝绸的骆驼行列,但是这些鲜为人知的丝绸之路的含义还只是冰山的一角。

  丝绸之路是连接东西方的,漫长的旅途。

  它不是单纯的交易丝绸香料等货物的交通道路,而且承载着东西来往的无数人的知识和文化。

  在‘全球标准化’的提倡下国际交流越来越重要的今天回望,我们惊讶的发现,在几千年前作为世界中心的欧洲和亚洲就已经形成了大规模的交流。

  世上本没有路,走得人多了,也就有了路。

  商人,冒险家,军队,外交专使甚至强盗,无论有多么危险的障碍摆在他们面前,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是不会屈服的。

  回想起古人为了各自的信念,历经千辛万苦也要穿越丝绸之路,我们坚信可以创造出全新的网络游戏世界。

  穿越丝路的人们,虽然有着各自不同的目的,但是他们有个共同点就是——‘对新世界的梦想’。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丝路传说 传承天下

 相关报道
韩网吧联盟推荐网游《丝路传说》公开更新内容(图) (2005-04-11 09:48)
《丝路传说》唯美FLASH官网正式上线 (2005-04-05 10:18)
世模科技代理运营韩国推荐网游《丝路传说》 (2005-03-29 15:54)
《丝路传说》中文版游戏截图(组图) (2005-03-25 09:25)
热播韩剧与网游不谋而合 海神引起热烈讨论 (2005-02-23 10:20)
丝路传说被指定为韩WOW网吧替代产品 (2005-02-04 15:00)
游戏介绍:《丝路传说》 (2004-03-31 14:15)
完美的《丝路传说》 神奇的游戏世界 (2003-12-08 20: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