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杂谈魔力宝贝试行PK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9 11:27 新浪游戏

  4月16日下午,天平古典pk试行赛的第三轮在一片沸沸扬扬中拉开了帷幕。说到“沸沸扬扬”,其实也不是这第三轮独有的,上两次也都是热闹非凡,人气鼎盛,而这第三次只能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赶到银行门口,还没看到大门就已经强烈的感觉到了人气的旺盛,因为本人的机器已经开始不堪重负地卡起来了,只见银行门前黑压压一片,通行证似乎不太好用,看无数的人
不停的刷着“我是X队的让我进去”、“GM我想进去看,让我进去吧”,一边无奈的等带进入场内。

  好不容易进入比赛场地,已经有两队开始了。这个队伍大家并不陌生,正是在第一轮里吸引了众人眼球的蓝色露比队。这次他们重整旗鼓,卷土重来,而且比上次更加惹眼的是她们全部都使用了黑色LB变身卡,站在场上可谓气势非凡。以至于众多媒体记者,甚至官方在公司加班的大哥都成为了她们的忠实粉丝。

  如果你看了我以上的介绍以为这个露比队只是个花架子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他们不光外貌惹眼,实力更是不能小觑。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直杀入8强、4强、2强。其中4强战里,露比队对战旋风队那场比赛堪称当天最精彩赛事之一。话说旋风队是一个攻人队,这在当天的比赛里好像是绝无仅有的,即使是从当今主流pk赛中也是很少见的。他们等级够高,单点攻击强大,加上新开放的重装技能的灵活运用,使得比赛高潮迭起,精彩连连。在第一局中使用4攻人1传的阵型,第二局换成全攻人,虽然最后露比队两次险胜,旋风队不幸败北,但是他们这种指点江山、快意恩仇的豪情气概值得我们欣赏!让我们祝旋风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绿色莎拉MM队优先与上一轮的冠军队也就是擂主月影队进行攻擂赛。攻擂赛做为整个比赛的结尾也可算是当天最无厘的一段了,先是11队上场队员的总等级超过550级在比赛半路被GM中止换人,之后11队又因为不明原因的逃跑,剩余1人无法独自作战继而也逃跑,由此被GM判定弃权;而本该继续攻擂的蓝色露比队却提前退场不知所踪,其直接结果就是只经过一场比赛就确立了擂主月影队保擂成功的事实,不得不令人大跌眼镜。

  到此为止,本次天平古典pk大赛圆满结束。综观本次比赛全过程,还是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意外。当然因为我们是第一次试行,问题肯定会出现,我们要吸取天平比赛的种种经验教训,为以后在其他服务器举行的比赛做好完全的准备,我相信之后全星系的比赛一定更加出色。也期待各队各选手在以后活动中的精彩表现。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