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代言人梦洁19日做客视频聊天室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9 10:39 新浪游戏

  2005年最受女性玩家期待的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就要在4月29日公开测试了,随着公测日期的日益临近,身为《梦幻国度》代言 人的"魔镜小公主"梦洁也是跟着忙碌个不停--因为她不但要为自己的首张游戏同名专辑《梦幻国度》落力宣传,也要为自己最喜欢的《梦幻国度》游戏努力"拉票"。对于刚出道就拿下"东方音乐榜"最佳新人奖的梦洁来说,能够一边唱歌一边为自己喜欢的游戏做代言,即使再 辛苦也值得了。

  只要有《梦幻国度》和梦洁出现的地方,就会刮起一股梦幻旋风,这股旋风在席卷过上海、深圳、温州等地之后,即将登陆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新浪的游戏频道。

  4月19日晚上7点整,新浪游戏频道聊天室,《梦幻国度》小公主梦洁与大家零距离视频聊天!

  零距离接触《梦幻国度》,梦洁与你面对面!想知道《梦幻国度》有多好玩?想听听《梦幻国度》专题有多好听?4月19日晚上准时 登陆新浪游戏频道聊天室,我们邀你共赴《梦幻国度》!

  附:《梦幻国度》游戏介绍2005最受期待的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是一款特别为女性玩家设计的网络游戏。拥有多项针对年轻女性玩家的独享设 计:无论是能干的宠物、可爱到尖叫的画面,还是千变万化的服饰、女性玩家的游戏特权,《梦幻国度》自始至终贯彻了"重女轻男"的设计 思路。由于广受玩家期待,在2005年初,《梦幻国度》被国家新闻出版署首批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梦幻国度》将于2005年4月29日正式公开测试,20万个免费中奖机会,总值300万元的奖品等你来拿。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梦幻国度》公测倒计时16天 (2005-04-14 09:00)
梦幻国度11公测区同步开放 (2005-04-14 08:57)
女生天堂 《梦幻国度》公测倒计时17天 (2005-04-13 09:06)
《梦幻国度》小女生的芝麻洞历险 (2005-04-11 15:52)
《梦幻国度》公测倒计时18天 (2005-04-11 15:41)
万红当中一点绿 《梦幻国度》男生必读 (2005-04-08 15:21)
《梦幻国度》公测倒计时22天 (2005-04-07 16:41)
《梦幻国度》千元征集公测体验报告 (2005-04-07 16: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