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真武侠《江湖OL》压力测试即将展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9 08:56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2005年,一款以江湖命名的网络游戏江湖OL》悄悄浮出水面,由北京八八信息制作并运营的一款大型全3D武侠类游戏,把我们从这个现代化的都市生活中重新带回那梦想中的年代。

  近期,《江湖OL》游戏客户端将在官方网站和各大游戏网站提供下载,第一次压力测试也将拉开帷幕。在这之前,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个江湖……

  

新浪游戏_真武侠《江湖OL》压力测试即将展开
新浪游戏_真武侠《江湖OL》压力测试即将展开
单凤朝阳
双掌齐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背景

  在那个混乱动荡的年代,一位绝世高手统一江湖,与各派签下盟约,保江湖百年平静。但人怎能强过岁月?这位高手最终因年老而去世。此后,各派虽仍坚守自己的誓言,但新一代的高手不段涌现,四百年后,各派首领早已不知换过多少个,当年老一辈定下的盟约日渐脆弱,一场大的纷争逐渐显露出萌芽…………

  《江湖OL》共分为正派、邪派和魔派三个派系,他们以不同的行事风格和武功在武林中各占一角,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一个阵营加入。正派浩然正气,邪派我行我素,魔派凶横霸道,而武林公敌天神教,则是三派共同的敌人。所有江湖纷争皆由天神教在其中暗中捣鬼,引得三派自相残杀,江湖又变回到那个动荡的江湖,所有的故事,让玩家来续写……

  

新浪游戏_真武侠《江湖OL》压力测试即将展开
新浪游戏_真武侠《江湖OL》压力测试即将展开
一览众山
玉女剑法

  游戏画面

  江湖OL以全3D引擎制作开发,360度角度旋转,可以推近拉远,让你可以仔细看清楚每个细节。画面并不以华丽的色彩来渲染,而是以朴素的写实风格来表现,而人物造型则以各派系的个性来安排,动作协调好看,战斗时用光影效果表现出挥动武器的轨迹,看上去即流畅又有力度。再配以荡气回肠的传统古乐做背景音乐,在第一感觉上就能迅速让玩家接受和喜爱上这款极具东方色彩的游戏。

  游戏特色

  游戏最大的特色是在武功的设定上,所有的初级武功可以在城中NPC那里学到,但师傅领进门,修行在各人,每种武功都分十二层,玩家要不断修炼,才能把真正把武功的威力发挥到极致,随着修为的增加,虽然所消耗的内力也随之增加,但威力也将不同凡响。另外,一些旷世武功是在NPC那里是无法学习的,只能通过江湖探险获得武功秘笈,还需要武功修炼达到一定的火候才可以学习,想成为旷世高手,还需要那么点奇遇……

  武功里独树一帜的是轻功。象传说中的高手那样飞檐走壁甚至一飞冲天恐怕是很多武侠迷们的梦想吧?轻功分为两种,一种可以称之为“草上飞”,一种可以称作“梯云纵”。“草上飞”式的轻功用于地面上的奔跑,不但节省时间,更能够在敌对过程中出奇制胜;而“梯云纵”式的轻功则是腾空而起,过河越岭不可或缺。另外随时玩家等级的提高,江湖阅历丰富,达到限定等级时,必须学会“梯云纵”式的轻功才可以进入一个新的江湖世界。轻功在整个《江湖OL》的世界里不仅仅是耍酷的一个花招,更是迈向更高领域必不可少的手段。

  点穴和阵法更是把武侠小说里常出现的神乎奇技的特殊武功在游戏中实现了出来,玩家通过“点穴”武功,可以象小说里的大侠一样轻松使其他玩家在一定的时间内无法动弹,这将在战斗中为玩家起到举足轻重的辅助作用,当然,有点穴就有解穴,如何在对战时使用这个武功,要看玩家自己的操作技巧了;而“阵法”更是众多顶级玩家蒙昧以求的武林秘籍。玩家共可以学习五种“阵法”,这些“阵法”秘笈和旷世武功密笈一样,无法购买只能通过江湖探险和寻宝取得。“阵法”讲究团队做战的技巧,玩家必须组队5名同伴,才可以发挥它的威力所在,这可是考验江湖朋友间默契、增加友情的最好方式。想想小说里常常提到的“北斗七星剑阵”,相信你能多少了解一些关于阵法的设定了。通过“阵法”发挥出的威力比个人武功发挥出的威力大得多,这就是集体的力量。

  任务设定

  一个好的游戏不能没有游戏任务,《江湖OL》有大大小小的任务300多个。任务的奖品多种多样,有金钱、物品装备、经验值、技能点等;任务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与其它网游由NPC提供单线任务的模式不同,江湖OL是根据故事情节设定、需要分阶段性完成的任务,绝不是单纯的“跑腿”。此外,有些任务只能在地牢地图接受并完成,有些任务必须由帮派的领袖去完成,有些装备物品也只有通过完成任务才能取得。任务提示清晰明确,让玩家不必为完成一个简单的任务却把时间花费在找路上。

  游戏道具

  任务完成之后,玩家可以得到一些奖励,更有可能在任务中拿到超极品的装备哦!《江湖OL》的物品装备分为“普”、“宝”、“明”、“神”四个级别,其中“神”物更是极品中的极品,在这个世界极为稀少,就如同“倚天”、“屠龙”,当然,使用这些“神”器有一定条件限制,玩家不但得要是高手中的高手,更要有不小的运气,才有可能拥有其中的一件,而集齐一整套更是要花费无数的时间和金钱。这些独特装备更是玩家在江湖OL世界中身份和荣誉的象征。

  总得来说,这是一款进期比较难得的成熟产品,一款真正体现了武侠文化的优秀网络游戏,对于喜欢武侠文化的玩家来说,这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游戏。世界在我们手中掌控,但故事由你们来创造,让我们共同期待《江湖OL》破茧而出,带给你完全不同的江湖感受!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国产武侠网游《江湖OL》激情前瞻 (2005-04-16 13:35)
《江湖OL》内测激活码11日正式对外发放 (2005-04-11 16:42)
《江湖OL》内测激活码4月10日发放 (2005-04-07 16:04)
真武侠网游《江湖OL》引入甲子概念(图) (2005-04-04 16:05)
《江湖OL》玩家调侃 畅想真英雄 (2005-03-31 17:33)
追梦过去的江湖时代 记《江湖OL》玩家才子 (2005-03-29 13:32)
仗剑行侠为红颜 记《江湖OL》MM (2005-03-28 16:25)
《江湖OL》游戏配置 (2005-03-22 10: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