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第一批内测帐号名单产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9 08:52 新浪游戏

  随着万王之王2内测脚步声的不断接近,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在万王2内测的时候,抢先体验到产品的魅力,官方开通了注册和参与活动就能赢账号的渠道,给大家一个公平获取限量内测激活码的机会。

  目前官方网站的会员注册赢帐号活动已经火暴展开一周。在每天注册会员中,系统将会随机产生20个中奖会员;同时,每天注册顺序号数字均为5(5,55,555,5555,……)的用
户均可得到帐号和奖品。另外,在活动后期我们还将进行大抽奖,凡是在官方网站注册的会员,无论时间先后,均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取帐号和奖品。

  为了帮助更多的玩家重新找回深藏在内心中的情谊,亚洲互动官方网站还专门为广大玩家开设了寻友平台,只要你登录官方网站,留下的你的信息,喊出你的呼唤,就有很大机会找回你想找回的一切,无论是朋友、爱人、战友,包括记忆中的所有,都在你的手指舞动之间。另外,参加活动的玩家也将获得万王之王2内测帐号的抽将机会。

  现在第一期幸运获得内测帐号的幸运玩家名单已经产生,详细名单请点击进入 ,内测帐号我们将在整个活动结束统一发放。

  建立你的王国,开创你的故事。还在等什么,抢先一步得到万王之王2的内测帐号。

  关于详细的活动内容及更多精彩请关注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

  万王之王2,英雄诞生的时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万王2》内测毁誉参半 将大幅更新 (2005-04-18 14:24)
万王之王2的特色组织系统 (2005-04-14 16:54)
万王之王2寻友平台开放 (2005-04-13 17:35)
《万王之王2》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 (2005-04-13 17:29)
《万王之王2》注册得帐号活动开始 (2005-04-11 17:10)
现实世界的真实再现 《万王之王2》邮寄系统 (2005-04-11 15:56)
《万王之王2》战士职业亮点介绍(组图) (2005-04-08 16:41)
《万王之王2》官方公布游戏内各区域地图详细描述 (2005-04-07 15: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